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网睿传媒:百家新闻贺传奇亦灵著《每一次悲伤,都可以微笑面对》书号已下发
2018-08-06 2318

近期,由出书大师全权代理出版,赵亦灵老师倾力打造的《每一次悲伤,都可以微笑面对》已正式下发书号,很快就要与广大书友见面了。这本书还未面世就受到了广泛的好评,不少人对此十分期待,相信赵亦灵老师的作品一定不负众望。



亦灵老师相信,这本书里面有读者想要知道的,每一个乐观生活的人,都值得被温柔的对待,正如她在书中所写道的:别只看到眼前的风雨,也想想天晴后的彩虹。



《 每一次悲伤,都可以微笑面对》的作者亦灵老师学识渊博,是一名优秀的海归双硕士,毕业于国外知名大学工商管理双硕士(MBA),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储备。凭借“传奇军团”创始人这一独特身份,更是享誉整个微商行业,作为微商界的知名人物,亦灵老师更是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是微商领域的新晋女神。



除此之外,亦灵老师还拥有丰富的个人经历,也是为著作《每一次悲伤,都可以微笑面对》一书提供了诸多的创作灵感。



亦灵老师的创业征程不可谓不丰富。早年,亦灵老师在外企担任过三年的高管职务,拥有长达五年的微商从业经历,曾为行业一年创收3.8亿,是业内知名的高学历商业大咖。更让人佩服的是,亦灵老师创办的“传奇军团”创造的销售奇迹,在她的带领下,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团队,现在已经成长为拥有大量高学历的20万人之多精英团队。



《每一次悲伤,都可以微笑面对》在书中所阐述到的,每个人所经历的悲伤和痛苦不过是通往成功道路上的垫脚石。特别是在结合自己的心路历程之后,亦灵老师相信面临悲伤,在一次次的微笑面对的过程中,可以锻炼出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和顽强的意志,然后帮助自己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这本书的面世将会鼓舞更多的读者努力拼搏、面对挫折悲伤微笑面对。



赵亦灵老师的作品有着治愈人心的魅力,出书大师希望通过更好的平台来让更多的人感受一本好书的力量。出书大师旗下拥有上百家网络媒体平台,并且在第一时间为这部作品做了报道宣传。出书大师凭借自己掌握的大量网络媒体资源,致力于为每一个作者提供更好的宣传服务,为作者打造最完美的个人品牌。


赵亦灵老师与出书大师也有着很深的情谊,出书大师愿意尽其所能帮助赵亦灵老师塑造更加卓越的品牌形象。希望以后可以和赵亦灵老师有更深入的合作,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选择出书大师,选择成功路上的好伙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