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网睿传媒:贺裂变女王李婉卿著作《你就是“不好意思”:做一个强势的人》入选机场连锁书店逸臣书店
2018-08-07 2468

随着互联网和数字化阅读方式的快速发展,新兴媒体不断改变人们的消费方式和阅读习惯,这使得实体书店近年来持续受到网上书店等方面的冲击,因此为了更好的迎合人们的阅读喜好,线下书店在选择书籍上架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每一本上架书籍都是所处类别之中的佼佼者。



近日,由李婉卿老师著作,委托出书大师全权代理出版的《你就是“不好意思”:做一个强势的人》成功入选机场连锁书店的巨擘逸臣书店,可喜可贺。






逸臣书店定位为高端路线,不同于普通的线下书店,逸臣在机场这个寸土寸金的地块选择卖书,要想挣钱必须得迎合读书人的胃口,才能够吸引他们的眼球,为书店带来人气和流量。想要达到这个目的,书品首先看上去至少得琳琅满目的,分类书籍中的每一步都得经过精准的筛选;其次,书籍内容的品质与内蕴也是逸臣挑选图书上架供给客户阅读的主要原因,逸臣称霸机场书店,靠得的是服务和品质。



《你就是“不好意思”:做一个强势的人》一书获得逸臣书店的认可本就是对于其品质的有力证明,这意味着李老师的个人影响力以从线上蔓延到了线下。李婉卿老师温暖人心的独特写作手法,为其俘获了一大批忠实的读者粉丝群体,促成了书籍的火爆销售成绩。



李婉卿老师在线上的影响力,相信很多人都有目共睹,特别是在微商领域,李婉卿老师早已享有盛誉,发展历程也颇具传奇色彩,在事业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傲人的成绩。在2016年独创股权众筹零成本开店模式,不到一年时间就已成功开启三十多家门店。凭借着让人瞠目结舌的裂变速度,李婉卿老师积累了大量的从业经验,随后便从传统行业转型微商,成为了首批微商创业者,被外界称为“裂变女王”。



在写作领域,李婉卿老师也是如鱼得水,自从委托出书大师全权代理策划出版以来,李婉卿老师《你就是“不好意思”:做一个强势的人》登上天猫、京东、当当等著名网上书城,尽皆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成绩,甚至迈入畅销书榜单之列。此次书籍入选逸臣书店李婉卿老师感到由衷的自豪,书籍能被更多的读者、更多专业的平台的认可,是最值得开心的事情。出书大师也相信李婉卿老师将会创造出更多优秀的作品,继续传播社会影响力,带给读者振奋人心的力量。



编辑:云轩文化/许傲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