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金旺食品陈瑞武董事长受邀拜访福建晋江代理商,赠书《与其讨好全世界不如强大你自己》勉励
2018-08-07 2438

近日,金旺食品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瑞武先生应邀拜访福建晋江代理商,与该客户共同商讨合作事宜,就如何迎接下半年到来的销售旺季进行交谈,共同融合双方优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香港金旺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在各种食品领域有着非常领先的经验,专注于糖果等休闲食品长达几十年,而且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因为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对旗下生产的产品都有着高要求、高标准,所以金旺食品在国外与国内的诸多大超市大受欢迎,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交谈期间,陈瑞武老师表示,自己和福建晋江代理商的合作已久。多年来,福建晋江的老友客户一直是陈瑞武先生值得信任的伙伴,此次受邀拜访也将进一步深化金旺食品和福建晋江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



福建晋江曾因总书记工作期间总结的——“晋江经验”,一跃成为全福建省乃至全国县域的行动指南,在全国传承、创新、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晋江地理优势明显,坐拥良好的资源优势,在党的建设有力推动下,晋江已经是全国县域前五、福建省县域经济最强。而且由于极具前瞻性的视野,晋江未来势必成为福建投资的主战场,打造创新产业综合体,在热点之上铸就辉煌,在沿海经济崛起中实现经济腾飞。



在双方交谈接近尾声,客户早就听说陈瑞武老师出了一本自己的著作《与其讨好全世界不如强大你自己》,于是想要一睹为快。在交流结束后,双方就该书合影留念。这本书是饱含陈瑞武老师的心血之作,书中都是陈瑞武老师奋斗多年的人生经验,对创业者和企业家行事做人都有深刻的启迪,是一本鼓舞在创业者的经典作品。福建晋江代理商收到陈瑞武老师赠书,便迫不及待翻阅起来,并对该书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最后表示一定会好好拜读。



在未来,陈瑞武老师和福建晋江将保持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合作关系,将未来双方发展修饰得更美好。而在跟出书大师网的合作中,陈瑞武老师也将获得更多财富和声誉,并树立起卓越的品牌标志。






编辑:云轩文化/许傲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