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云轩文化:相谈甚欢,O.STYLE品牌创始人陈巧燕会面微然义机构创始人庒鑫,并赠书留念
2018-08-11 2498

(福州云轩文化讯)近日,《女人的善良 要有点锋芒》一书的火爆销售,让此书的作者陈巧燕老师跃然纸上,成为各大媒体讨论的焦点,逐渐被广大读者所熟知。他们发现,陈巧燕老师不仅是一名优秀的畅销书作者,也是一位有格局、有胸怀的成功企业家。



陈巧燕老师是法国爱一贝姿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在整个微商行业拥有相当不菲的名气。她是著名微商联盟5.3微商节的顾问委员,组织举办过多场大型微商活动,为推动微商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职业生涯早期,陈巧燕老师更是担任过多家企业的高层领导,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如今,陈巧燕老师一手创立的O.STYLE品牌,在诸多医美护肤品牌中独树一帜,陈巧燕老师旗下团队独具创新特色的产品研发,创造了多系列天然护肤圣品,受到诸多用户的喜爱,使O.STYLE品牌稳稳的成为行业领跑者。



陈巧燕老师名气的广泛传播,让许多行业内的大佬,有了结交之意,期待与陈巧燕老师展开相关合作。日前,微然义机构创始人庒鑫便欣然与陈巧燕老师展开会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谈气氛十分融洽。



庄鑫一手创立的微然全案策划推广机构总部设立于中国东亚文化之都、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微然全案策划推广机构是一群执着、热情并且个性鲜明的80、90年轻人年轻团队,怀着共同的行业梦想,以独到的行业解析、全案策划、全网推广帮助传统企业成功转型新零售。






庒鑫对陈巧燕老师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敬佩,她的所作所为,堪称职场女强人的标准典范。在她看来,陈巧燕老师不仅把自己的公司经营得有声有色,在公益事业上,陈巧燕老师身体力行,是“认养1000个孩子”公益的发起人,这也是让庒鑫最为钦佩的一点。



谈及《女人的善良 要有点锋芒》一书,两人都有说不完的话题,庒鑫坦言,看完此书之后,陈巧燕老师的文字有戳着自己的软肋,蕴含着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了解女人都终究还是女人。庒鑫说道,这本书能够引起自己的共鸣,那此书能够取得火爆的销售成绩,自然是在情理之中,那确实真实的表述了心灵的底线,是开悟心灵的最佳读本。



会谈的最后,陈巧燕老师向庒鑫赠上自己的最新著作《女人的善良 要有点锋芒》,感谢她的欣赏和喜爱。陈巧燕老师说道,同是女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要懂得为自己而活,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云轩文化/许傲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