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云轩文化:“不安分”的创业者,出书大师创始人孔斌先生成功的特质
2018-08-22 2350

(福州云轩文化讯)成功属于不安分的人,出书大师CEO孔斌先生就是这么一个不安分的人。中国古训有很严重的文化劣根,那就是讲究安分守己,随波逐流,因为跟着大多数人,意味着风险不大。



但创业者若是随波逐流,趋炎附势,就有大问题。因为当他们已经适应了逆来顺受以后,就已经陷入了适应的怪圈子,而不是去试着改变,这些习惯都是创业者的大忌。



永远不安分意味着——永远不满足,出书大师创始人孔斌先生就是一个永远不满足现状的人。自出书大师创立以来,孔斌先生就一直在观察出书行业的新趋势,从国内首创“网络营销学习卡模式”,到2017年,孔斌先生开始实施转型——推动企业向“主打个人品牌”方向发展。






“个人品牌,创造财富。”——这就是孔斌先生一直以来的所坚持的理想和追求。



创业者的共同特质就是——不安分。因为不安于现状,才敢于去主动冒险和接受挑战,敢做常人不敢做的事,敢走常人不敢走的路,成常人所不能企及的事业。换句话说,“不安分”就是一种最重要的创业基因。



孔斌先生选择创业开始,并一步步走向成功,正是源于他身上的“不安分”!



企业家身上最宝贵的特质,便是从社会准则里边脱胎而出,根据自身想法和需要所制定的一套能够实现自身价值的规则。他们不仅是适应者,同时也是改变者,改变一些人从出生降临以来的固有观念,改变这世界莫须有的枷锁,为世人创造更多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






如果出书大师从一开始就按部就班,日复一日,那么我们可以轻松预见,出书大师绝不会取得现今的成就。不过好在,他们有一个“不安分”的领导者,他要带领出书大师走向更广阔的天地,进入更加富有挑战的市场。



在公司使命方面,出书大师形成了“用书成就自品牌”的营销格局。在企业大方针、策略上面,坚持突出个人品牌策划和落地实施,在市场开拓方面,形成了“粉丝自增长,品牌自传播的”核心优势。正是因为孔斌先生的“不安分”,将出书大师带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阶段,在孔斌先生的运筹帷幄之下,公司规模逐渐扩大,实现了越来越多作者的“品牌梦”,让出书大师焕发青春的光芒。



未来有无限可能,安分守己的创业者只能眼睁睁看着后来者超越,“不安分”的创业者则充满野心,永不满足,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编辑:云轩文化/许傲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