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CEO孔斌先生分享|企业发展如何杜绝诱惑,做正确的事?
2018-10-11 2480

(福州云轩文化讯)在现实生活中,无论是企业的发展方向,还是个人的工作方法,人们关注的重点往往都在于强调效率以及正确做事。二者之间也有着较为紧密的联系,著名管理学大师彼得·德鲁克曾在《有效的主管》一书中简明扼要地说道:“效率的体现其实就是用正确的方式做事”。那么对于一个企业的发展来说,应当如何杜绝诱惑,做正确的事呢?



孔斌先生是出书大师网的CEO,也是行业内颇有名气的金牌管理者,不管是创业带公司还是投资理财,尽皆做得风生水起。在带领出书大师一路前行,成为行业领跑者的道路上,孔斌先生把“效率”二字在企业发展中贯彻到了极致。





企业要做讲求效率就要做正确的事,以此才能迈上发展正轨。身为一家公司的管理者,孔斌先生指出,企业发展要做正确的决策的话,管理者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定位。不要盲目地扩充自己的能力圈,要知道人做事的能是有限的,人说什么、能说什么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带领企业做什么、能做什么。这才是一个企业能否成功的关键。



“正确地做事”强调的是效率,其结果是让企业坚定不移地朝着目标迈进。牢记这个方针也可以使企业避免一些错误的发展方向,也就是说杜绝因发展节奏过快而导致的一些企业遗留问题,虽然短时间内可能会获得不错的收益,但是从企业长远的发展来看,得不偿失。



此外,企业发展除了要正确做事,还更要做正确的事。对于员工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工作方法,而对于管理者来说则是一种很重要的管理思想。任何时候,对于任何人或者组织而言,“做正确的事”都要远比“正确地做事”重要。对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而言,“做正确的事”是由企业战略来解决的,“正确地做事”则是执行问题。如果做的是正确的事,即使执行中有一些偏差,其结果可能不会致命;但如果做的是错误的事情,即使执行得完美无缺,其结果对于企业来说也肯定是灾难。



孔斌先生强调道,对企业而言,要倡导“正确做事”的工作方法和培养“正确做事”的人,由此企业发展才能极具创新性地稳步向前,获得长远的发展,成为市场竞争的胜利者。



编辑:云轩文化/许傲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