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贺张议云、李想、任明月联袂著作《区块链+》书号下发,即将面世
2018-10-12 2358

(福州云轩文化讯)区块链技术是密码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等多个学科发展到一定阶段后的产物,它综合融合了多个学科的杰出成果,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区块链技术的出现为解决人类社会的信任问题提供了有力工具,进而将人类社会带入群智时代。



由极豆资本创始人张议云、岭南会创始人李想、矿世云算创始人任明月联袂著作,委托出书大师全权代理出版的《区块链+:打造信用与智能社会》一书向广大读者展示了区块链的真正魅力。在这本书中,读者们可以很清晰地看到区块链诞生之后带来的诸多实质性改变,仿佛蝴蝶效应般影响着整个世界。










《区块链+:打造信用与智能社会》一书目前已正式取得书号,不日将会进入出版流程,相信很快就可以和广大读者粉丝们见面。虽然此书还未全线面世发行,但因其主题内容颇具时代意义,因此受到诸多读者粉丝的广泛关注,他们纷纷翘首以待,期待着此书的面世发行,渴望从这本书中获取一些关于区块链市场的发展机遇,然后紧紧跟随时代发展的潮流分一杯羹。



区块链涉及密码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等多个学科,包含的内容十分广泛。不管是核心专业知识的合理运用,还是市场运营技巧的分析都是较为复杂。因此,三位老师联袂著作的《区块链+:打造信用与智能社会》一书,更加体现其内容的丰富性和专业性,三位老师尽皆在区块链市场有着丰富的经验。






张议云老师是极豆资本创始人、90 后明星投融资专家、也是著名的区块链投资人。先后在天使投资投过多个知名项目,其名下的极豆资本领投的矿世云算在行业内颇有名气,拥有诸多的用户支持。



李想老师是矿世币首席媒体官、岭南会创始合伙人,也是中国创投社群知名意见领袖。在被业界广泛称誉为全网 PR 资深实践及自媒体推广专家,其创始的岭南会自媒体短短数月拥有近 40 万创投会员、长期居创投类官方榜前五名、擅长社群管理组建了 1500 个币圈微信群。






任明月老师在职场上也取得了相当不菲的成就。他凭借着惊人的市场判断力及创新的思维先后开发多个项目并参与投资,先后成为矿世币创始人,也是中国最早期比特币从业者之一。此外,任明月老师还是岭南会北京分会会长,出手联合创始人,蜂群投资社群发起人,矿世云算公司创始人!蜂鸟基金联合创始人,参与和发起运营矿场超过十个,投资遍布中国云、川、新、蒙等地,同时担任挖矿行业全产业链业务负责人、 MCC 负责人。




出书大师相信,在三位老师的强强联手之下,《区块链+:打造信用与智能社会》此书必将会给读者带来革命性的思考。三位老师也提道,投资区块链跟股票等高风险的投资一样,成本和风险都较高,需要背负的压力也是一般投资无法相比的,所以在进入币圈之前,大家不妨阅读一下《区块链+:打造信用与智能社会》,让我们敬请期待!



编辑:云轩文化/许傲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