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挑战不可能,从诞生到上市,出书大师网屡屡创造市场发展奇迹
2018-10-12 2368

(福州云轩文化讯)很多企业在市场竞争的过程中,或多或少总会因为某些因素,陷入一个发展停滞期。时间长短不一,短至数月,长至数年,就好像是一个魔咒。仔细剖析,这里面其实大有学问,有可能是企业高层决策失误,有可能是市场波动幅度较大,也有可能是没有紧紧跟随当今时代的发展潮流。



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前两个原因或许可以通过适当的管理手段去优化内部结构,或是通过市场发展策略调整去获得新的发展动力。但后一个原因,却难以轻易解决或想出对应策略。因为时代发展潮流因素是由客户需求赋予的,只有客户认可和信赖的企业,才有可能形成发展热潮,从而进行健康、长远的发展。



也就是说,对于一个成熟的企业来说,要想毫无阻碍的高速发展,市场需求是关键,优秀的团队管理和先进的企业文化则是前提。




出书大师网是一家专注个人品牌的图书营销策划出版企业,虽然成立仅有一年多时间,但是取得的市场成绩颇为出色。原因主要有二,一是因为CEO孔斌先生优秀的连续创业者的身份,这使得他对市场机遇有着灵敏的嗅觉,在出书大师的每一个发展阶段,都能够通过敏锐的判断,准确把握市场发展趋势,赢得了不少市场先机。



其二则是得益于出书大师网优秀的管理团队以及企业文化。出书大师网团队分工明确,从图书策划至出版,尽皆有条不紊的进行,以专业的实力和全方位的出书服务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其“粉丝自增长,品牌自传播”的核心优势也逐渐与企业文化相融,为客户到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品牌效益。特别是在越来越多企业家大佬加入用出书成就自品牌的行列,出书大师逐渐成长为专注打造个人品牌出书行业中的模范级企业。


多个因素造就了出书大师网的成功,打破了“企业发展停滞期”这个魔咒。成立仅一个月就实现了基本盈利,在诸多客户的鼎力支持之下,之后的每个月都有充足正向的现金流,发展状况十分的良好。此外,出书大师的商业模式也不断完善,面向全国开始了庞大的招商计划,出书领域的版图再一次得到扩张,吹响阔步前进的冲锋号角。



从成立伊始出书大师网整个核心团队的目标,就是在五年的时间之内,赴香港把上市的钟声成功敲响。回顾出书大师网的发展路途,一路走来,路途坦荡,似乎没有经历过太多的挫折与困难,但是却屡屡创造发展契机,挑战了诸多不可能。这得益于广大客户的倾力支持和出书大师网团队的不懈追求,在未来的日子里,出书大师也将会继续拥抱客户,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云轩文化/许傲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