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服务以终为始,助力微商意见领袖郑九洲(九哥)自品牌全网推广宣传
2018-11-04 2306

(云轩文化讯)在自媒体发声的时代,自品牌的建设逐渐成为时代的潮流。出书大师网能在这股潮流之中始终保持超群的地位,与同行业的竞争中具备独一无二的优势,凭借的是以终为始的宣传服务,以及广泛的网络资源作为宣传手段所达到的宣传效果。


自品牌的建设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需要多元化,全方位的宣传来实现品牌形象的巩固和传播。出书大师一直致力于实现“用书成就自品牌”的理念,通过出书来满足不同客户对于自品牌的诉求,同时坚持打造“全方位,一条龙”的服务模式,自始至终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宣传服务。




出书大师网是一家拥有数十年网络品牌营销经验的图书策划营销机构,对于网络平台的品牌营销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出书大师的策划之下,著名的微商意见领袖郑九洲成功实现了自品牌位居百度搜索第一的成就。


百度是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位列全球网站排行榜第十,是最有影响力的中文站点之一。对于用户而言,百度搜索引擎是网民获知新网站和信息的主要途径。因此,出书大师网也十分注重百度的推广结果,积极动用旗下新闻媒体资源,做客户自品牌推广宣传的同时,也使得百度搜索出书大师网行业关键词位列首页。这样的搜索结果,将高度契合的搜索用户的需求,也可以极大程度上为客户自品牌创造流量价值。


由此可见,郑九洲老师的自品牌位居百度搜索第一,势必对其品牌形象的推广具有重要意义。以此为基托,也可以发掘更多的潜在用户,扩大其品牌影响力,真正实现用户自增长,成就完美的自品牌形象。




出书大师网的最大优势其实就在于通过良好的出后服务为用户做好网络推广宣传。简单来说,就是充分利用网络自媒体资源优势,传播客户品牌故事,增强作者与书粉之前的粘性,让其品牌和书籍覆盖更多群体,从而获得更多读者的关注。郑九洲老师就是典型的案例。


在未来的日子里,出书大师也将继续致力于充分利用旗下优势资源,调动网络媒体的传播积极性,为客户的品牌塑造奠定最全面的宣传基础,以此实现品牌的推广。


除此之外,出书大师网还将一如既往坚持客户第一的宗旨,进一步提高宣传质量,加大宣传力度。这是出书大师对每一位客户做出的承诺,相信在自品牌传播的道路上,出书大师网将成为客户最忠实的伙伴!


宣发:去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