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企业手提袋使用有妙招,无形之中推广品牌影响力
2018-11-05 2113

(云轩文化讯)在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逛街时,手中会拧着各式各样的手提袋。精致美丽的手提袋往往格外引人瞩目,经常会引起路人的回眸,成为路上一道亮眼的风景。


大街上,人流攒动。“手提袋”就像一个移动的广告,默默地展示着它独有的形体魅力。我们都知道设计新颖,充满创意的手提袋总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出书大师网则巧妙的在手提袋上融入企业文化相关元素,配以宣传语,给人一种严谨的独特美感。




出书大师网的企业手提袋不仅美观,还能起到很好的品牌展示作用,无形之中推广了其品牌影响力。手提袋主设计风格简单且新颖,从外观来看,主要以白色为主,用红色加以点缀,两种颜色的比例是设计师经过反复校对调试出来的。相信一个成功的手提袋设计,需要在视觉上给人良好的美的感受,这是出书大师网对审美以及视觉心理知识定下的严苛标准。


其次,出书大师企业手提袋创新体现还在企业logo和文字设计上。不管是手提袋上出书大师网logo还是文字都有迹可循。它们都是基于出书大师网的品牌理念和企业文化创造出来的。在版面有限的手提袋上,设计出多种排列组合,最终剩下契合出书大师网企业美感的一个。




手提袋还是出书大师网商业信息最及时的传播者,也是使用者贴身的伴随品。出书大师网的手提袋主要是给内部员工使用和赠予客户。对于他们来说,拎着这样的手提袋会切身感受到出书大师网贴心的服务与经营理念,而上面印有的联系方式和宣传语,也明晰准确的传达了品牌信息。


出书大师网手提袋传递企业文化信息的同时,也追求其功能合理性与实用性。这时,创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进行手提袋印刷设计时,首先考虑的是其美观程度与实用性,其次再根据企业文化,确定形式和内容,以便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手提袋的设计与使用是出书大师网企业形象宣传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时也是企业文化塑造中的一个重要内容。相信有这么一个设计精美,创意优秀,制作精良的手提袋,定能在出书大师网品牌宣传时增添不少的色彩。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