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互联网时代,刷新“流量新思维”|出书大师用流量撬动销量
2018-11-18 2190

  (云轩文化讯)互联网时代,任何品牌的传播,都需要获取流量,通过流量的持续运营,再获取流量,如此反复,周而复始。许多大型企业一直强调“流量即营销”,通过流量引发了网上的话题讨论度,从而能在无形中刺激企业的营销。


   在这个看中个人品牌的时代,大量的企业都直呼销量锐减。一家企业想要成功,想要迅速成功,就只有建立好品牌,打响知名度,攻占市场,抢夺流量。也只有获得大量的流量,才能将之转化为销量,带来产值。不言而喻,流量对于一个创业企业的意义,正如“高考”对于人生的重要性,流量提高了企业效率的同时,更是能让企业疯狂崛起,成为传奇。




   出书大师相信只有流量才能带动销量。首先,获取流量就是要塑造个人品牌,因为一个企业或是个人的成功,往往跟个人品牌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品牌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所以,出书大师全方位专注于客户品牌形象,给客户打上标签,向市场展示自己的特长,建立起个人品牌,进而实现粉丝自增长,实现客户的梦想。


  出书大师是一家专为个人品牌打造的企业,数十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塑造个人品牌,旗下已积累数千家知名媒体合作伙伴,出书大师掌握着海量的流量资源,帮助客户在全网络平台进行品牌形象宣传,让客户走在同行的最前面。




   打造个人品牌十分重要,因为这是实现流量获取的重要途径。没有流量,就没有销量,销量是产出,流量就是在这个过程中的不断投入。出书大师在不断投入中,花费了相当大的精力和财力,与出书大师合作的新媒体遍布全网,是客户广告营销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媒体就是流量,流量链接着利益,这些巨大流量为客户带来的,是无法估量的品牌价值。


   因此,作为一家集图书出版、策划、营销为一体的个人品牌打造企业,出书大师在这个大数据时代,刷新着“流量新思维”,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光明的选择。


   出书大师网用流量撬动销量,助力合作伙伴不断前行,帮助客户站在更高的顶点,实现对自我价值的超越。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