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全体同仁:祝三允信息科技创始人李团生老师生日快乐,愿未来日子锦上添花!
2018-11-19 2470

(云轩文化讯)时间如流水,每一年的生日都记录着我们人生的成长记号,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总是充斥着来自亲朋好友最美好的生日祝福,显得特别的弥足珍贵。


生日对于一个人来说意义重大,它是一年中最具有仪式感的一个日子,饱含了对过去的总结,也饱含了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2018年11月19日,三允信息科技创始人李团生老师的生日诞辰如约而至。在这个美好的日子出书大师网全体同仁为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李团生老师事业顺心,生日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在很多人看来,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MBA的李团生老师是一个特别有趣的人。他特别健谈,和不同的人交流他都能够谈笑风生,在行业内有着出了名的好人缘。


当然,作为海三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也是中国贸促会管理咨询与培训委员会委员,李团生老师的专业能力不置可否。从2002年MBA毕业后开始创业至今,李团生老师克服了诸多困难和挫折,他曾经专注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16年,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也曾荣获过上海市运筹学会优秀案例三等奖、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贸促会管理咨询与培训标准化贯标示范个人等奖项。



除此之外,李团生老师在专业领域上的成就也纷至沓来。由其著作,委托出书大师全权代理出版的《像劳模一样敬业,像工匠一样专业》已正式出版,在全网全渠道均有销售,受到诸多读者粉丝的热烈追捧,在他们的倾力支持之下,此书也始终处于一个持续火爆热销状态,销售成绩十分良好。


李团生老师的生日收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珍贵祝福,它们一一凝聚在鎏金的外壳上,散发着炫目的光彩。在此,出书大师也再次祝愿李团生老师生日快乐,出书大师将一路上温暖陪伴,与之共同诞生时光雕琢的美,共同收获辉煌成功的成就。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