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梧州市各高层领导来访金旺集团总部,董事长陈瑞武热情接待,共谋新发展!
2018-11-19 2355

(云轩文化讯)近日,中共梧州市委员会副书记、梧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梧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等一行领导莅临金旺食品集团总部,在以董事长陈瑞武为代表公司高层的热情接待下,他们实地参观考察了金旺食品在行业内的市场占有率,并就未来区域投资规划与相关合作项目展开了深入洽谈。


本次来访的梧州市领导一行全方位考察了金旺食品集团的发展历程与业务模式,并且在陈瑞武老师的组织之下展开了一个会议。双方就区域性投资带动当地经济产业发展等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以期共谋新发展,迸发经济新活力。



会议期间,陈瑞武老师首先就金旺集团的公司架构、业务发展情况、企业文化及当前产品销售模式与梧州市相关领导进行了详细介绍。


金旺食品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兴食品专业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在企业经营模式上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发展创新点,研发出诸多深受客户喜爱的产品,市场销售成绩节节攀升。经过多年的砥砺发展,金旺集团目前已正式迈入快速发展的轨道,极具特色的企业经营理念在整个食品行业中都独树一帜,具有极大的市场发展潜力。



网络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给传统食品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有的企业发展停滞不前;有的企业一路高歌,稳步发展,而金旺集团则在高速发展的行列。特别是在董事长陈瑞武老师的带领下,金旺集团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公司品牌多次在“金稻谷”在央视少儿频道,广东南方少儿频道,广东卫视嘉佳卫视少儿频道,湖南精鹰卫视频道等多家电视台做广告播出,不管是产品还是企业形象尽皆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此外,陈瑞武老师畅销书作者的身份也为公司的发展锦上添花。由陈瑞武老师著作,委托出书大师全权代理出版的《与其讨好全世界不如强大你自己》及销售心理学》皆已出版,受到诸多读者粉丝的热烈追捧。特别是在出书大师旗下安徽网睿传媒等百家新闻媒体联合的网络推广宣传之下,愈来愈多的人开始认知陈瑞武老师,也愈来愈多的人开始关注金旺食品集团的存在。



在会议上,梧州市一行领导对金旺集团的企业发展战略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陈瑞武老师更是大加赞赏。他们纷纷表示食品行业作为传统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对地方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后续合作方案能够顺利展开,为实体经济做出贡献,为社会创造价值。


最后出书大师也衷心祝愿金旺集团在陈瑞武老师的带领下继续砥砺前行,实现食品产业的改革与创兴,出书大师也将继续携手陈瑞武老师打造自品牌,实现共促进、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