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贺孙亮、梁国辉联手著作《新手学产品技术与运营—产品经理爆品打造实战攻略》书号下发
2018-11-19 2351

(云轩文化讯)近日,出书大师网VIP合作伙伴孙亮和梁国辉老师的新书《新手学产品技术与运营—产品经理爆品打造实战攻略》书号下发,距离与读者们见面又进一步,这一消息让早已期盼该书发行的读者们拍手称好。


孙亮老师是藏域奇珍品牌董事长和皇家爱丽丝品牌创始人;也是中国体验式微商和无限营销策划机构的创始人,拥有十几年传统零售企业管理经验以及多年体验式微商营销经验,在微商界有着不容小觑的影响力,因此,该书还未面世就备受关注。



说起来,《新手学产品技术与运营—产品经理爆品打造实战攻略》一书已经是出书大师网与孙亮老师的二度合作。出书大师网与孙亮老师初次合作的《静下心来,发现自己》已经顺利出版发行,受到无数网络书友的交口称赞。


正是因为有了上一次的友好合作,孙亮老师再一次选择出书大师网,将与梁国辉老师合著的《新手学产品技术与运营—产品经理爆品打造实战攻略》全权委托给出书大师网。这份信任让出书大师感动,出书大师也不负所托,在臻完善的同时一直尽力加快该书的出版进程,该书书号能够如此顺利下发也是出书大师网不遗余力的结果。



《新手学产品技术与运营—产品经理爆品打造实战攻略》一书是孙亮老师与梁国辉老师合著完成——江湖人称“老梁”的梁国辉老师是《老梁讲微商》的创始人,也是非常有名的微商品牌运营官和中国西部微商大会的发起人。


梁国辉老师研究微商领域多年,非常擅长为微商企业确定思路、进行战略布局,也正是凭借在微商领域独具匠心的见解和认识,梁国辉老师才会有扩大微商品牌影响力如此不容忽视的资源和能力。


这次梁国辉老师选择与出书大师网合作,除了有孙亮老师的案例之外,也是看中了出书大师网在业界良好的口碑和超群的影响力。



孙亮老师和梁国辉老师都是微商界的翘楚,他们对微商企业的发展、运营和壮大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这次强强联手更是影响深远。


正是因为如此,《新手学产品技术与运营—产品经理爆品打造实战攻略》一书未经发行便先声夺人。出书大师网也为能和孙亮、梁国辉老师这样出类拔萃的业界佼佼者合作而感到荣幸,同时,出书大师也将全力促进该书的出版发行,与两位老师保持更加深入、密切的合作,力求让该书尽快和广大读者见面。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