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贺《中国精怪文化图集》台港澳新马泰地区中文繁体字版进入出版流程,民族文化走向世界
2018-12-16 2282

(云轩文化讯)由出书大师网策划出版、宁夏镇北堡西部影视城董事长张公辅先生倾情呈现的著绘《中国精怪文化图集》一经上市就获得无数网友的喜爱,凭借张公辅先生丰富的想象和精纯的技艺展现了中华民族精怪文化的魅力。


后来《中国精怪文化图集》更是获李嘉诚旗下,TOM传媒集团子公司城邦出版集团的奇幻出版事业部的认可,如今,《中国精怪文化图集》台港澳新马泰地区中文繁体字版已经进入出版流程,即将走向世界。


《中国精怪文化图集》台港澳新马泰地区中文繁体字版能够顺利进入出版流程,和图书的自有魅力是分不开的。



中国精怪文化光怪陆离的奇异色彩和张公辅先生炉火纯青的丹青技艺相结合,为我们展现出一个精彩纷呈、欲罢不能的异次元世界。


除此之外,出书大师网的大力宣传和积极推广也是促成《中国精怪文化图集》中文繁体字版顺利出版的一大助力。


与此同时,《中国精怪文化图集》台港澳新马泰地区中文繁体字版的刊发同样离不开城邦出版集团的大力促成。


城邦出版集团是台湾规模最庞大的书刊杂志出版商,台湾极受欢迎的社交网站Pixnet是集团其中主要的在线推广平台,为城邦出版集团出版的杂志提供在线社交网络频道。


正是借助了城邦出版集团的优势,《中国精怪文化图集》台港澳新马泰地区中文繁体字版才能如此顺利的进入出版流程。



而台港澳新马泰地区中文繁体字版出版发行之后,借助Pixnet平台,《中国精怪文化图集》必将迎来更多的读者和关注,能够有效的提高本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民族文化迈向世界的进程。


城邦出版集团作为《中国精怪文化图集》走向世界的重要助推力,是《中国精怪文化图集》中文繁体字版能够顺利出版的重要保障,对民族文化走向世界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中国精怪文化图集》中文繁体字版的出版过程中,出书大师网与城邦出版集团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未来的工作中,出书大师网必将加深与城邦出版集团的合作,为《中国精怪文化图集》中文繁体字版进行全网推广,进一步提高中国传统精怪文化的影响力。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