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携全体同仁:祝BOSS创客联盟创始人王小亦老师生日快乐,让自主创业绽放人生精彩!
2018-12-16 2398

(云轩文化讯)玫瑰绽放,璀璨光芒。生日,一个对自己十分特别的日子,每次生日都会是一种成长,在12月14日这天,迎来了90后创始人王小亦老师的生日。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让出书大师全体同仁一直陪伴着王小亦老师,为王小亦老师奏响美妙的旋律,祝她生日的笑容时刻飞扬,幸福紧握手掌。



王小亦老师的人生轨迹充满传奇,在她身上,从来没有怨天尤人,没有悲观失望,有的,只是自立自强,不丧失理智,不服输的探索脚步,在她身上,拥有成功人士所具备的一切品质。


多年来在创业过程中的摸爬滚打,王小亦老师凭借着对微商的敏锐追求,凭着一股坚强的信念、惊人的胆识,从淘宝创业只身转入到三草两木微商,满腔的热血和艰辛的营业,让王小亦老师取得了非凡的成就,经过数年的打拼,她终于在微商行业中独占鳌头,目前年销售额已经过亿。


BOSS创客联盟创始人、淘宝大学创业班讲师、90后大学生创业典范、中国新微商榜样人物……如今的王小亦老师,未施脂粉的素颜也已经不能掩盖其深入骨髓的霸气,多年在微商行业的浸淫,养成了王小亦老师非常人的女强人气场。她强大的个人气场、非凡的人格魅力、高度的专业素养,让她的下属敬重又喜爱,让一甘微商同仁既敬佩又仰慕。



真性情,霸气女强人,铁娘子,微商女超人!许多人这样评价BOSS创客联盟创始人王小亦老师。而通过仅有的几次公开露面的接触,大家更吃惊于王小亦老师的美貌,继而更加惊叹于她敢于冒险的精神和如今取得的成就,更羡慕她的睿智和才情。近日,一本由出书大师全权代理出版,王小亦老师撰写,关于揭秘微商运营的书籍《销售团队》已经走上出版流程,相信不久后就会在广大书迷中刮起一股“微商旋风”。


都说成功需要把握好机遇,而当机遇降临,能够真正既准又稳把握住的人,往往是那些真正具备能力的人。王小亦老师,就是这样有大智慧的人。末了,出书大师网在王小亦老师生日这天,为她献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王小亦老师青春永驻,永远笑靥如花!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