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美慧文化传播创始人魏素宣树立新年励志典范
2019-01-09 2329

(云轩文化讯)律回春晖渐,万向始更新。新的一年又开始了,2019年元旦的到来,似乎又是一个立目标树豪言的好时节。我们似乎都习惯于在新年伊始立下豪言壮语,然后又在一日一日的蹉跎中渐渐遗忘。


但是出书大师网的合作伙伴、书籍《像张爱玲一样强大 像林徽因一样优雅》的作者魏素宣不这样想。她说什么都不是新的,只是新年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理由重新开始。



的确,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我们可以借着新年的到来,给自己一个很好的理由重新开始,把过去抛下,并坚信在新的一年我们能迎来更好的自己。


说起魏素宣女士,很多人印象中都是一个温婉又干练的女人。年轻貌美、家庭幸福又事业有成,是很多年轻人奋斗的目标和榜样。


很多人羡慕她的成功,只看她家庭幸福、生活和谐,更是有一个聪明可爱的女儿——不仅如她一般美丽活泼,更是像她一样能歌善舞,在同龄人中甚是出彩。



但是谁也不是生来就是成功辉煌的样子,这些理论和实践积累的背后都是不为人知的汗水和常人不能企及的毅力。谁都有梦想,关键是看谁更有毅力去坚持追求梦想。而魏素宣恰恰就是这少数人之一。


魏素宣女士一直坚定的朝着目标努力,作为一个时间管理、婆媳关系、育儿情绪管理等实战派讲师,她曾受邀华为、百度等多家企业和政府机构去授课。


不仅如此,她还爱好广泛,也凭借自己的一套方法教育自己的女儿,寓教于乐、多方涉猎、言传身教——的确,她自己本身就是一个良好的榜样。



在她的教导之下,她的女儿也是像她一样聪明伶俐、多才多艺。身边很多朋友都夸赞道:俨然是一个小魏素宣。


都说“三岁看老”,如此美丽聪颖的女孩,前途可以说是不可限量。也难怪,有这样的母亲潜移默化家教渲染,从小就擅长琴棋书画,在长大之后,怎能不超群拔萃?



非常荣幸,出书大师网与魏素宣女士合作出版她的书籍《像张爱玲一样强大 像林徽因一样优雅》(暂名),在合作的过程中,她认真的态度让人动容,也让人肃然起敬:她精益求精,并且从不止步。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成功都是在坚韧的目标和毅力中打磨出来的,功不唐捐,你所付出的总会获得回报。2019年的到来,我们恰好可以给自己一个理由重新开始,出书大师网愿我们都能同魏素宣一样,坚守本心,成就自我。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