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贺烟台城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58同城“最佳雇主”称号,创始人张伦当论首功
2019-01-10 2379

(云轩文化讯)时至岁末,各大企业开始做年终总结,各类年度榜单接踵而至。它们根据不同的专业评判标准,授予相关企业代表企业实力与荣誉的称号。


近日,国内领先工作服务平台58同城便授予了烟台城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18年度“最佳雇主”称号,以表彰该公司过去一年里在人事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




城智取得如此盛誉,其创始人当论首功。它由创业未来学院的创始人张伦老师一手创立,张伦老师也是出书大师网自品牌VIP合作伙伴,其著作《你就是吃了不会管人的亏》(暂名)正在出版流程中,受到广大读者朋友的热烈期待。


烟台城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发展至今,城智以良好的企业架构为支撑,专注服务全国各地生产加工型、劳动密集型企业,为客户量身打造劳务外包、生产外包以及人力资源外包。



成立至今,城智人力已在全国建立了17个运营中心,为客户提供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更是广受好评,被推崇为最值得信赖的企业合作伙伴。如今再添58同城授予的殊荣,当属实至名归。


58同城是国内最大的职位信息交流网站之一,这上面有着许许多多的招聘公司和求职者,在海量资源信息的支撑下,他们能够快速匹配,然后满足双方的求职和招聘需求。从某种程度上来说,58同城授予的这个“最佳雇主称号”含金量十足,也是城智影响力广泛提升的绝佳体现。


回顾城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年的工作历程,我们会发现它能够在众多企业竞争中,杀出重围摘得桂冠其实是水到渠成。截止12月,烟台城智58账号共处理了7953份投递简历,为众多求职者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也为众多企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能够做到这些了不起的成绩,这和城智人力所信奉的企业文化理念息息相关。城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自成立伊始,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求职者意愿为根本”,用热烈、规范、专业的服务面对各个客户,兢兢业业做好基本平台工作。


对于自己亲手创立的企业能够获得如此赞誉,张伦老师感到由衷的高兴。他表示在新的一年,自己将会与企业继续一路同行,努力创造,用更加强劲的实力去吸引优质商家合作,为广大优秀求职者匹配到合适岗位。同时也希望在2019,城智能够再度斩获佳绩!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