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携全体同仁:祝OL圈创始人胡赞华老师生日快乐,用热血点燃生命传奇
2019-01-10 3272

(云轩文化讯)一月,万象始更新,处处散发着明媚的气息;七号,胡赞华老师生日悄然来临,岁月的年轮开始缓缓转动,赋予今天非同一般的意义。


在此,出书大师网携全体同仁为胡赞华老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他在今后的日子里,花朵开满人生旅途;祝他职业道路一帆风顺,用热血点燃生命传奇。




生日是一个充斥仪式感的日子。它就像是人生旅途中的一个驿站,在短暂停歇时缅怀过去,展望未来,然后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阔步前行。


不知不觉,胡赞华老师已经踏入互联网行业十余年,细看胡赞华老师的从业征程,颇具传奇色彩。凭借着丰富的履历和经验,胡赞华老师曾被多家企业聘为企业管理和干部训练总教练,是数万人的创业导师。在他的悉心教导下,培养出了众多优秀企业管理人才。截至目前,胡赞华老师已成功指导5万余创业者实现个人创业,其创新型的教学方法也受到外界的一致推崇和广泛赞誉。


再到后来,胡赞华老师靠着灵敏的创业嗅觉,开始踏足社交新零售行业,并一手创办了OL圈。机会是用来把握的,胡赞华老师带领团队,运营着数个超级微信社群,在10个月内粉丝就突破百万,平台月营业额过亿,创造了许多了不起的成绩。


2017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胡赞华老师的带领下,OL圈创造了诸多销售佳绩,被专业机构评为:中国十佳社群新零售转型企业、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社交新零售最具投资 价值创业平台。




因为那股不服输的拼劲儿,胡赞华老师也被外界亲切的评为“热血华叔”,给年轻人树立了积极向上的奋斗榜样。由其著作,委托出书大师全权代理的《这样玩微信,赚钱赚人气》(暂名)也正在出版流程中,相信面世发行之后定会帮助到更多的年轻创业者。


生日的烛光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出书大师网温馨、虔诚的祝愿:再次祝愿胡赞华老师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