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亿级项目孵化师无崖子法国艾玛第六期百万总裁培训营火热开讲——教你如何快速招商裂变
2019-01-10 3259

(云轩文化讯)21世纪,互联网发展迅速,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事,互联网把世界上的个体连接在一起,改变了每个人的视野、生活,还有思维方式。于是网购出现了,随着不断的发展,传统电商开始转型,社交电商——微商应运而生。


众所周知,招商裂变一直是微商最关心的问题,近日,招商裂变导师无崖子老师参加法国艾玛2周年跨年盛典引起了广大网友关注。这次跨年盛典,法国艾玛携手无崖子老师做“百万总裁培训营”,无崖子老师将落地辅导,完成快速招商裂变。




无崖子老师和100余家微商品牌有过战略合作关系,以惊人的业绩和诚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这次和法国艾玛合作打造的“百万总裁培训营”,旨在“合作共赢”的原则下,聆听微商招商的新动向,关注国内微商团队裂变新模式,帮助微商品牌扩大团队规模。


从事微商行业,不得不依赖招商。一个策划有效的招商会,能够更加直接有效地解决参会者对微商的疑问和顾虑,线下招商会更容易建立信赖感,利于感受品牌价值。例如,无崖子老师帮助策划的天翼品牌招商会就取得了肉眼可见的效果,这次招商会完成成交6000万,和修正药业的联手合作,2小时就成交2000万等等。相信参加这次培训营的各位一定会打开思维,赢得市场先机,实现人生梦想。




团队规模的扩大,即是引流裂变的过程。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这是一个从零到无限的开始,而无崖子老师要做的,就是帮助微商埋下一颗“裂变”的种子,让微商的队伍不断增大,而且会越来越庞大。只有团队规模不断壮大,微商才有利益可言,才能保证品牌的推进速度。




用心连通世界,专注经营人生。无崖子老师将十多年积累的经验浇筑成一本《用心专注,成就你的人生》(暂名),回首过去,感激困苦磨难,审视现在,他感谢一个用心专注的自己。他知道正是这种用心专注,才把自己的人生填充得无比精彩。


出书大师作为无崖子老师的合作伙伴,同样对此次训练营无比期待,相信这次训练营同样能取得圆满,祝愿无崖子老师的胜利之歌越唱越高昂!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