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人事部再添新成员唐典凤,携手奋进为企业再创新辉煌
2019-01-14 2573

(云轩文化讯)近期来,出书大师网人事部再次陷入了一片欢腾氛围之中,喜迎新成员——唐典凤女士加入到出书大师温馨的大家庭中。从此以后风雨同舟,大家团结一致、携手奋进,共同为企业的明天去奋斗不止,为公司的辉煌未来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热血与力量。


自从出书大师网在BOSS直聘等平台线上线上招募有志之士以来,由于企业强大的团队优势和行业内专业过硬的品牌质量优势,迅速吸引了一大批求职者的广泛关注。诸多慕名而来的应聘者在亲身感受过出书大师网充满温馨、激情、向上的公司氛围之后,都被这个老牌出书企业的魅力深深所吸引。




其中不乏一些行业领域内的优秀人才,他们都表示希望能够求职成功,在这里一展生平所学,实现自我的才华与抱负。经过几轮激烈紧张的面试选拔之后,唐典凤女士凭借自己多来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迅速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职,成为出书大师网人事部门的部门经理,为出书大师网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贡献了自己的新作为与新力量。


唐典凤女士来自人杰地灵的钟秀之地——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古地南来北往通商频繁,楚地文化源远流长,唐典凤自小就带有楚地之人先天具有的灵动与韧劲。大学毕业后,她一直从事于旅游与酒店管理工作,在人事部一干就是五年之久,在此期间更是阅人无数、深谙人事管理的门门道道,拥有着诸多丰富实用的管理经验,可以堪称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管理精英。


同频的灵魂在冥冥之中便会相吸在一起。2019年对于唐典凤来说是值得自己兴奋的一年,因为在这一年里,她遇到了对的人,高山流水觅知音,结缘出书大师网让她的满腹才华、一腔热血有了用武之地。




出书大师网是出书领域的领跑者,有着无比光明自信的前途与发展前景,在出书大师网这个舞台之上,她也可以大展身手,为企业开拓更多的市场资源,同时为自己赢得一份充裕的物质财富,唐典凤与出书大师网的相遇是一场双赢,是一次天作之合。


出书大师网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唐典凤这样的行业优秀人才加入,与君相伴,如沐春风,似逢甘霖。期待着唐典凤能够在出书大师网提供的平台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出书大师网辉煌的未来添上浓墨重彩一笔。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