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芳大集团明星代言签约仪式在即,借明星效应引爆流量
2019-01-14 2354

(云轩文化讯)日前,出书大师网得到一个重磅消息,出书大师网的VIP合作伙伴——芳大集团即将于1月15日在北京丽晶大酒店举行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


当日,芳大集团的代言人将揭开神秘面纱。据悉,此次芳大集团即将签约的是一位家喻户晓的女明星,她出道多年,至今依然活跃在荧屏之上,可以用“妇孺皆知”来形容,是真正的有影响有声誉和号召力的女明星。


借助于此次签约,芳大集团的成员们也成为明星合伙人,借助明星效应进一步打开市场,引爆流量。




近年来,明星效应一直备受关注,明星在市场的号召和影响力也一直非常显著。依靠当红明星出席或代言自身产品,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形象,从而获得大众喜爱与支持来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带动产品销售,这是大部分有资金实力的企业惯用且喜爱的营销方式。


明星作为拥有广大粉丝群体的公众人物,在大众的心目中拥有其它群体不能比拟的号召力。广告本身就是运用不同的诉求方式来吸引消费者,自然不能忽视明星群体。


其重要性芳大集团也是深谙其中。相信只有抓住消费者的心理,让其有心理上的转变,然后才能产生购买动机,才能在之后付出一定的购买行为,从而提升自身品牌的影响力。


所以,这次芳大集团耗费巨大的心力,和当红女明星达成合作,借助明星自身的效应引爆市场流量。



芳大集团董事长吴小芳老师一直以来对于市场营销都有着敏锐的嗅觉,自许久以前,就先人一步借出版专属书籍来塑造品牌形象,提升芳大集团的影响力。自《谈话的力量》全渠道出版发行以来,其始终保持很高的点击热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到芳大这一品牌。而后,吴小芳老师又趁热打铁,第二本著作《不去与人相比,只看超越自己》已经开始印刷发行,继续站在自品牌的风口再接再厉,进一步扩大芳大品牌的影响力。


如今,芳大集团在此基础之上,又借助明星效应牢牢占据时代互联网的优势,大手笔拿下当红明星的代言,借助超级IP进一步撕大流量的入口,让芳大集团站的更高、走的更远。


究竟是谁能和芳大集团的品牌定位相契合,这位明星的加入又将会带来怎样的轰动和效益,1月15日,我们拭目以待。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