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微商领袖定制出书|让领袖形象插上创意的翅膀,出书大师为客户量身打造宣传体系
2019-01-15 2159

(云轩文化讯)俗话说产品质量如生命,品牌形象为灵魂。做品牌由品牌形象,做微商有微商形象,微商的生存和发展离不开产品质量,同时,一个健康发展的微商,一个专业微商领袖,都有其鲜明的品牌形象,并以此为基础,不断维护和丰富其内涵。


在工作环境中,个人的形象尤为重要。在网络信息纵横的时代,作为微商领袖,更应该树立一个良好的朋友圈形象。因此,微商人必须抓住时机,赶在品牌时代来临前展现自己的个人特色。




一个良好的形象能够迅速帮助微商领袖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而且会让客户更有信任感。客户没有更多途径和时间来了解一个人,很多时候对你的感觉和认知都是通过零碎的信息来确定的,所以个人形象特别重要,它在以后的交往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微商领袖选择定制出书就是营造良好形象的有利途径。


曾听说过一句名言:“书比人长寿。人了不起不过百年,书可以流传几百年,上千年。”为什么大企业、大人物都爱出书?因为中国人都爱读故事,通过卖故事的形式包装,宣传自己读者对于书中的故事品牌一般都会印象深刻,这种营销方式才是最智慧。出书不仅可以分享自己的故事、观点和经验,还能够起到宣传的作用,一举两得。



在专注个人品牌塑造的图书策划营销领域,出书大师一览众山小。经过多年浓厚的经验沉淀,出书大师拥有全方面的服务方式,它打造了一套完善的结构体系,筑起了坚实的人才壁垒,建立了一套具有鲜明特色的管理制度,而且在对客户的宣传策划方面,博得了中外客户的青睐。无论是怎样的客户,出书大师都会为其量身做宣传策划,还首开为客户粉丝撰写个人故事的活动,形成了粉丝自增长,品牌自传播的核心优势。


出书大师已经打好了全面服务的基础,鼓足了不断打造自品牌的勇气。我们相信,为每个客户不遗余力的服务是出书大事的财富,而对于未来的自信心和对客户的责任心则是出书大师全体同仁的工作动力,有了这份自信心和责任感,出书大师会在市场经济的汪洋大海中越航越远。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