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贺爱普科技董事长陈人通与出书大师网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启自品牌新征程
2019-01-15 2862

(云轩文化讯)近日,经过友好洽谈和商谈,爱普科技董事长陈人通与出书大师网成功签署2019年战略合作协议。陈人通先生与出书大师网在图书出版策划、自品牌策划及落地实施等方面达成共识。从即日起,双方将展开长久的合作关系,接下来,双方还将在自品牌推广、营销宣传、出后服务等方面相互支持、共享资源,促进双方合作战略全面展开。


对于出书大师网来说,2019年将会是一个新的征程,将迈入战略快速发展阶段。在未来的日子里,出书大师网也将充分发挥旗下优势媒介资源和全线渠道优势,深入结合陈人通先生个人经历,通过出书建立自品牌并展开精准营销,推向广大受众群体。




作为专业的集图书策划宣发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出书大师网深谙客户的各种自品牌诉求和行业痛点,相信以此为基础,定能帮助陈人通先生顺利达成自品牌的塑造与传播,有效实现粉丝自增长。


作为本次自品牌战略合作方之一的陈人通先生身兼多个重要职位。他是爱普科技董事长、北斗集团董事局执行总裁、世界海外学人投资联盟机构轮席主席、也是中国鸿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执行主席,有着丰富的职业发展经历。


对于书籍文化,陈人通先生有着较深的情结。从职场经历来看,他曾担任过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使者以及中国传统文化圣贤教育的海外传播者,对传统文化的传播做着了重大贡献。后来更是被外界推崇为中国海外当代具有卓越贡献的思想家,在其所处行业有着深远的影响力。




如今,陈人通先生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拓展其在文化方面的建树,从而实现自品牌的推广传播。由陈人通先生著作,委托出书大师全权策划代理的《人生从此不逃避》(暂名)与《区块链:金融创新》(暂名)也随着此次战略合作的战略,提上了出版日程,相信不日将会和广大读者朋友相见。


双方对于此次战略合作都充满了极大的信心。相信在二者的共同致力下,将会深化自品牌的策划与落地实施,携手并进,共创荣耀与辉煌!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