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大势所趋,奋勇当先,出书大师助力裸彩品牌入驻百度百科
2019-01-15 1979

(云轩文化讯)日前,出书大师网又迎来好消息,出书大师网的VIP合作伙伴裸彩品牌创始人张铃玉女士的著作《高情商女人的自我修养》(暂名)之后,在出后服务部的策划下,裸彩品牌成功入驻百度百科,进一步扩大了传播力度,提高了品牌曝光率。


众所周知,百度百科网站在网民的心目中有着非常高的地位和信任度,对于企业品牌的推广宣传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入驻百度百科是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不能忽视和规避的道路。




而百度百科作为基于中文维基技术的网络百科全书,是全球知名中文百科网及百科全书,对于提高流量的转化率具有不容忽视的作用。


不过,这也加大了企业入驻百度互动百科的难度。所幸为了更好的促进书籍的顺利出版和全网传播,出书大师网有完善的售后服务部门,在裸彩创始人张铃玉女士的书籍出版发行之后,在出后服务部的帮助之下,裸彩品牌顺利入驻百度百科。



裸彩品牌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着“坚守初心、用爱传承、超前格局”的品牌文化,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女性从烦闷的束缚中解脱出来,守护女性健康的初心,引领了养护内衣的新潮流。


自成立以来,裸彩品牌的规模不断扩大,口碑不断建立,帮助更多的人建立起自己的事业。


现代社会是流量制胜的时代,流量争夺势在必行,裸彩通过搭建起不断吸引流量的桥梁,实现自身品牌的不断成长。


拥有属于自己企业的百科可以提升品牌信任度,是公司发展的象征。裸彩品牌入驻百度百科之后,公司的品牌包装和宣传更容易得到认可和肯定,对于提高企业的真实性及知名度也有很大的助力作用。



为所有追求健康的人提供养护之效和时尚之美是裸彩的追求,相信裸彩借助百度百科平台,创建属于企业自己的百科词条,能够获得更加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通过张铃玉女士的著作《高情商女人的自我修养》(暂名)和这次百度百科的合作,出书大师网和裸彩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更深的合作关系,共同成长,一起进步,走向辉煌。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