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移动互联网市场势不可挡,裸彩品牌入驻手机互动百科 抓紧时代风口
2019-01-16 2282

(云轩文化讯)日前,裸彩品牌又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在创始人张铃玉倾情演绎的著作《高情商女人的自我修养》(暂名)之后,又先后成功入驻百度百科和手机互动百科,又向前迈出一大步,进一步扩大了品牌的传播和影响力。


现代社会,流量争夺愈演愈烈,只有不断吸引流量,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与此同时,品牌的优势力量也日益凸显,近年来,个人品牌不断崛起,只有品牌创立起来才能吸引更多更忠实的客户,这一事实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重视。



在这样的市场情势下,裸彩品牌依托创始人的书籍《高情商女人的自我修养》(暂名),与出书大师网精诚合作,形成一个吸引流量的价值链条。同时,又进一步借助出书大师网的出后服务部,成功入驻手机百科。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的事实是有目共睹的,裸彩品牌向移动互联网平台靠拢是顺应时势发展的表现,体现出了裸彩品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毫无疑问,手机互动百科作为可随身携带的百科全书,在网民的心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



裸彩品牌此次成功入驻手机互动百科,一方面能借助手机互动百科的便捷性能和庞大的用户量提升裸彩这一品牌的曝光率,另一方面,也顺应了移动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势必对裸彩品牌产生重要的影响。


裸彩品牌自成立以来,裸彩养护内衣以轻薄舒适、保护乳腺与养护皮肤等健康养护的神奇功能,加上天竹纤维、莫代尔纤维等材料的辅助,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这一次,又采取市场流行的方式,以书籍为依托,加大品牌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品牌的曝光率。



值得庆幸的是,为了更好的促进书籍的顺利出版和全网传播,出书大师网旗下设有非常完善的出版服务部门,这一次,在出书大师网出后服务部的支持下,裸彩建立手机互动百科,对自己品牌和产品的宣传有着不容忽视的作用。


作为出书大师的VIP合作伙伴,双方形成了和谐共进的合作关系,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依托于移动网络,顺应时代潮流,加大品牌的宣传力度,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