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贺BOSS创客联盟创始人王小亦与出书大师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一起并肩作战
2019-01-16 2338

(云轩文化讯)2019年的第一个月,喜讯频频,出书大师网再次传来好消息,经过严谨的商谈,正式与BOSS创客联盟创始人王小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签署的战略合作中,出书大师网将利用优势资源,通过出书实现王小亦自品牌策划的落地和实施,然后推动其品牌形象推广,使得王小亦品牌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21世纪是互联网时代,在这个时代,有很多人的第一桶金是来自互联网,王小亦老师就是其中一个。她的人生轨迹充满了传奇色彩,从创建BOSS创客联盟,成为淘宝大学创业班讲师,到转行做三草两木微商成为CCTV创业栏目《超越》的90后创业典范特邀嘉宾,王小亦老师从来没有怨天尤人,没有悲观失望,有的,只是自立自强,不丧失理智,不服输的探索脚步。凭着这些品质,这位90后女强人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今天。


出书大师网在其所处行业中独树一帜,受到广大客户的广泛赞誉。这与其三大优势密不可分,“作者故事终身撰写”“作者品牌终身传播”“作者形象终身设计”目的就是对客户的品牌进行塑造和推广,使得品牌有更高的知名度。


除了专业的业务能力之外,出书大师网还十分注重品牌的塑造和推广。出书大师网能够根据社会特点,抓住发展时机,巧妙借助网络平台资源来帮助打造自品牌形象,满足客户的品牌诉求,最终实现企业与品牌的共同发展。


此次出书大师网与王小亦老师的合作,可以说是跨行业之间的强强联合,势必推动品牌战略合作的顺利进行,达成双方的合作目标。



真性情,霸气女强人,铁娘子,微商女超人!许多人这样评价BOSS创客联盟创始人王小亦老师。而通过仅有的几次公开露面的接触,大家更吃惊于王小亦老师的美貌,继而更加惊叹于她敢于冒险的精神和如今取得的成就,更羡慕她的睿智和才情。


随着合作战略的展开,由出书大师全权代理策划,王小亦老师撰写,关于揭秘微商运营的书籍《销售团队》(暂名)已经正式提上出版流程,相信不久的将来定会赢得广大读者粉丝的喜爱。


在此,出书大师网诚挚祝愿合作战略顺利展开,在未来的日子里,出书大师网也将积极助力王小亦老师在自品牌领域创造佳绩。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