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CEO孔斌先生鲜为人知的故事|圣人孔子第74代孙,继承曲阜孔儒风
2019-01-16 2632

(云轩文化讯)山东曲阜,文化之乡。作为儒家文化创始人,孔子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有着难以撼动的历史地位。可以想象,曲阜作为孔子的出生地,是多么令人神往。可以这么说,孔家后人的居住地因孔子而荣耀。


曲阜,把所有孔裔的心串连在一起。出书大师网创始人孔斌先生作为孔子第74代孙,从小就立志传承孔子的人道精神,要建设更年轻而充满活力的东方文化。



孔斌先生说:“创立出书大师初,就是想用中国传统文化方式,把出书的文化传承下去,并将其发扬光大。”他解释道,自出版印刷出现以后,出版行业就逐渐发展起来了,出书文化蕴含着民族文化、习俗文化。所以,出书包含着他对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无限幻想和憧憬。


一个民族的文化是对民族精神和物质文明的传承,一个企业文化自然也是这个企业的精神物质文化传承。


大凡知名的品牌企业,都十分重视对企业文化的建设,在企业发展中,企业文化起着不容忽视的作用。目前,管理制度越来越科学,越来越先进,管理却变得大同小异,反而增大了管理难度,以前那种靠制度管理的方式开始显得精疲力竭。



孔斌先生认为,企业管理的另一种境界是用塑造文化去管理。从出书大师的创立来看,如何将企业文化融会贯通,让企业文化与出书相得益彰也是孔斌先生一直在思考和琢磨的问题。孔斌先生明白,企业文化不是三言两语就能够说清,一朝一夕就能够建设好的,企业文化的建设要有持续性,而且领导人一定要起好带头作用。



作为孔子第74代孙,孔斌先生是那种具有儒商气质的人,他谈企业文化建设不会让人觉得空洞,他有长远的眼光,也知道从眼下做起。对出书大师的企业文化建设从怎么建设到怎么实施,包括管理层到员工的培养,孔斌先生都努力让企业文化、员工发展做到无暇融合。


所以,作为打造个人品牌的图书策划营销知名品牌,出书大师在孔斌先生的带领下,积累了深厚的文化底蕴,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