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团队齐心协力,新的一年再续企业新辉煌
2019-01-17 2228

(云轩文化讯)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传统出版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新兴的技术和思维引领着众多出版企业寻找领域的突破口,实现更高的企业目标。出书大师网跻身出版策划行业的一流企业行列,在新时代下把握发展的潮流和方向,紧跟行业趋势,做到了与时俱进,将企业的业务能力和水准提升到了更高的层次。


出书大师网在出版策划领域获得的一系列成功,离不开企业成员的共同努力,同时更离不开核心团队的正确指引。出书大师网核心团队的主要成员有出书大师网CEO孔斌,运营总监沈培亮,销售总监吴艳以及设计总监周志远。这四位老师为出书大师网制定发展策略,规划发展方向,带领出书大师网团队取得了今天的地位与成就。




为了打造高效的企业团队,出书大师网采用横向架构式的部门模式,将出版策划,销售运营,品牌宣传分列为不同的部门,各部门设置有专门的负责人,对该部门的工作起到领导和监督的作用。各个部门之间还设立了全面的沟通渠道,保证各部门工作上的协调一致,从而形成高效有序的团队机制。这种团队发展模式让出书大师网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推动团队不断追求自我进步,发掘更大的发展潜能。


同时,出书大师网内部通过严格的团队制度和规范,将上下成员紧密地联系起来,保证团队顺畅的交流与合作。“品质和效率并重”这是出书大师网自始至终奉行的原则,目前出书大师网已经为上百位客户提供了品牌塑造与宣传服务,好评率几乎为百分之百。很多客户都称赞出书大师网在质量和效率两方面都做的非常不错,不愧为出版策划行业的佼佼者。



在日常的工作当中,出书大师网团队里总是洋溢着积极向上,干劲十足的气氛。成员之间能够做到团结一致,相互帮扶,工作上遇到难题和困惑的时候,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总能够及时快速地将其解决。2019年刚刚到来,出书大师网就增添了多位新成员,这些新生力量让出书大师网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强劲的动力。


新的一年里,出书大师网团队将和所有的成员一起,戮力同心,携手同行,再次续写企业的辉煌成就!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