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办公环境整洁明亮,出书大师网为员工高效率工作打造“舒适区”
2019-01-18 2488

(云轩文化讯)一个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往往给人以舒服、愉悦之感。它不仅可以让员工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安静、明亮的工作环境也可以让他们感受到融洽的企业文化,使其充满归属感和认同感,进而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由此可见,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对于企业发展来说至关重要。在出书大师网看来,良好的工作效率是企业高效运转的基础。古语有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放在企业层面来说,同样如是。




整齐划一的工作环境不仅有利于工作的开展,也可以很好地体现了充满秩序和规范的企业文化,提升企业的整体档次和文化品位,从而让员工在工作过程中安心、舒心以及开心,真正体现出书大师网丰厚的文化内蕴以及良好的人文关怀。


在出书大师网总部,可以很明显看到诸多元素对办公环境的装点。比如有相同尺寸颜色、整齐划一的办公桌椅;比如动静分区明显的办公区域划分;再比如符合企业特色的墙面装饰风格,这些无不彰显了出书大师网在美化工作环境方面所付出的精力。




除了在工作环境的布置符合员工舒适度,做到庄重大方之外。出书大师网还办公室内适当摆放盆景、花卉,并对其定期浇水更换,使办公室内始终保持绿意盎然的勃勃生机。


细节之处方能彰显品质,在出书大师网的陈列柜中还布置一些造型美观的小工艺品,墙壁上也悬挂一些极具出书大师网企业精神的照片和油画等,简洁庄重。这些特殊的元素不仅凸显了企业文化精神,也能在员工工作疲软不经意一瞥时,给予其适当的慰藉,枯燥的工作也充满了些许活力。




工作环境是企业文化精神的重要体现,它的好坏,直接反映该企业的文化建设。从现有良好工作环境的打造,可以看出出书大师网对此方面的高度重视,接下来也会继续以员工舒适度为出发点,尽全力维护与美化工作环境。而这是需要员工和出书大师共同努力去达成的,相信未来将会变得越来越好!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