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谭一春品牌发起人陈联勤|风雨兼程中一路砥砺前行,从筚路蓝缕到功成名遂
2019-01-25 2372

美国高级思维协会APTT《六顶思帽》受证讲师、腾联企业管理咨询集团创始人、多家知名企业管理顾问、谭一春品牌发起人。


不管是哪一个头衔单独拿出来,都有着令人艳羡的资本——而这些,全部都集于一人之身。他在数据领域拥有极大的名气,是多家知名企业的管理顾问,书籍《用数据开公司:流程、方法、案例一本通》一经发行就备受追捧。


他,就是陈联勤老师。


陈联勤老师他能走到今天,绝非偶然。



坚持就是一切


创业的艰辛岂是几句话、几段文字所能展现的?


那些探寻路上的挫折,那些抓耳挠腮的焦灼,日日夜夜,都是成功路上的顽石和荆棘。但是陈联勤老师从没有想过放弃,一旦开始他就要坚持到底。


陈联勤老师认为,成功路上,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强的信念,忍耐和坚持虽然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幸而痛苦总会得到回报。


生活起起伏伏,但是陈联勤老师终始如一,看着自己想要的方向坚定的稳步前行。


如今所有的光环,都是他艰苦奋斗的证明与结果。


正是承受住了那些煎熬、寂寞可困苦,陈联勤老师才迎来了今日的功成名遂,没有那些困苦,就不会有如今这个淡然睿智的陈联勤老师。


睿智和壮志是事业的双翼


似乎每一个成功人士都有着睿智的头脑和敏锐的市场观察力。


正是靠着自己的睿智和洞察力,陈联勤老师才能敏锐地抓住了市场发展的方向,始终如一地坚持着这个方向,如此,他才能在经济多元化发展的现代社会一举成名,成为炙手可热的企业管理顾问。


试想,如果当初没能抓住市场的发展方向,陈联勤老师可能还是籍籍无名的一个普通人,如何站在如今的高度,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大爱是大发展的精神核心


似乎不难发现,那些非常成功的人都热爱“造福大众”,慈善也好、融入自己的事业也罢,他们能做大做强,很大一部分是源于他们对大众的热爱和关怀。


陈联勤老师也不例外,由他发起的谭一春品牌将搭建起一个医疗资源共享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也让每一个医生能够更大程度地帮助有需要的人士。也只有怀着大爱之心的人才能立足于此走向辉煌。


从筚路蓝缕到功成名遂,陈联勤老师给我们的启迪又岂是这寥寥几句而已?相信,怀有如此品质的人,必定能带领自己的团队迎来更耀眼的明天。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