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微商定制出书|提升品牌竞争力,用出书实现个人价值
2019-01-25 2267

(云轩文化讯)微商一直作为分享经济的代表,经历了最初的野蛮生长后,如今已然走上了正式化道路。微商在征程中再迈出一大步,品牌传播是其不可避免的问题。


一个人的声音是微弱的,小众传播的范围是狭小的。有什么方法能让全国甚至全世界都听到来自微商的呐喊呢?怎样让微商更有活力?


答案是塑造品牌形象和打造专属文化。




结合历史经验看来,这场席卷全国的微商时代潮流的核心意义就在于此,微商当前的转变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将原有的混乱结构和管理机制来一个翻天覆地的大变革,另外就是在利益机制科学合理的基础上,打造符号化的企业品牌形象,营造企业环境文化。


品牌即符号:符号,是人类文明与进步的象征之一,更是一个企业灵魂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微商来说,符号是随着微商模式的不断改进而不断发展,符号化(品牌化)不仅反映了微商的产品形象,而且体现了产品包含的思想文化。客户认同你的品牌,就是对企业价值观的认同。


出书则是文化变化最为灵敏的风向标,在历史的变迁,文化的发展,文明的进步当中,出书永远是十分有效的营销方式。可以说微商定制出书,就是将微商理念和信念的锲而不舍地贯彻到文化体系之中,为建立有特点的微商文化打下了良好基础。


另一方面,微商定制出书是微商走在正确道路的良方。微商要做大做强,不是盲目地进行扩张,而是朝着品牌的塑造、宣传与营销地方向,一步一个脚印的务实,用口碑二字作为微商的根本,才能使微商不断扩大,成为有口皆碑的电商未来。




当然,认知时代,品牌意识虽然能慢慢深入人心,却无法做到立竿见影的宣传。21世纪,自媒体可以将你的心声和想法广而告之。呼唤微商时代的到来,必须走舆论主张之路。


出书大师网作为一家打造个人品牌的图书策划营销企业,旗下有上千家专业媒体合作伙伴,能够满足客户需要的宣传和推广。此外,出书大师网设立了营销部、写手部、美工部、网媒部,能从源头帮助客户个人品牌策划与落地实施。


历史的车轮永不止步,苍鹰的追求永不停顿。出书大师将会因地制宜、竭尽所能为客户解决出书烦恼,帮助微商努力向美好的未来迈进。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出书详情微信:hykbgj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