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总裁定制出书|凸显文化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2019-01-28 2228

(云轩文化讯)中国古代典籍《左传》中曾写道:“太上有立德, 其次有立功,其次有立言,虽久不废,此之谓不朽。”可见人生的最高境界便是著书立说,将自己的言论流传后世,这是古人所追求的目标。


对于今天的人们而言,出书撰言同样有着重要的意义。在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下,出书的作用不止在于文字的传播,更在于品牌形象的推广。


尤其是总裁出书,对于个人品牌形象的塑造以及企业软实力的增长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在文化价值全面提升的时代,依靠文化力量推动企业走向市场是一种符合时代潮流的选择。




纵观世界知名企业的总裁,几乎都有自己的作品。因为总裁定制出书,是基于对自身经历的总结和回顾,通过出书的方式将自己宝贵的经验和心得记录下来,既是为创业者提供效仿的典范,同时也有助于体现总裁的个人形象和魅力,彰显文化品位和内涵,以此来达到自品牌形象推广的目的。


其次,总裁通过定制出书在一定程度上不仅可以提高自身知名度,同时也将企业推向大众视野。企业想要获得稳定持续的发展,需要立足于长远的目标,建立企业的核心价值理念,打造独特的文化标志。


因此个人形象的创立与企业形象的传播是一个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动态过程,而定制出书就是沟通二者的桥梁,出书的重要意义可见一斑。


再次,总裁定制出书可以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个人的奋斗过程,企业的管理经验,公司的成功之道,这些有价值的内容都可以浓缩在一本书籍当中。


在企业内部,总裁通过出书可以拉近与员工的距离,起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作用,形成团结一致的企业氛围,更好地实现组织目标。对外则可以形成持久有效的宣传模式,增强企业的行业影响力,为企业的长期进步提供持续性的动力机制。



出书大师网拥有出版策划行业一流的业务能力和水准,依靠高效率和高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偏爱,与众多知名企业家和公司总裁建立了合作关系。出书大师网努力做到为每一位客户设计专业化的出书方案,充分调动媒体资源对作品进行推广,用心打造优质的品牌宣传服务,为总裁和企业定制个性化的文化名片。


总而言之,总裁定制出书是增强企业文化软实力的有效选择,出书大师网愿意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助您一臂之力!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