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潘勇|虚壹而静,心无旁鹫——专一抓住市场需求,才能赢得市场
2019-01-29 2428

江湖人称“红老大”的潘勇老师是国际网红社群中国执行主席,也是网红社群抖音商学院院长,同时还是世界微商大会和国际社群联盟的联合发起人。


一个人应该是发展到怎样的地步才会被同行业的人尊称为“老大”?那必然是具有卓越的能力,才能走到如今的地位。潘勇老师是怎样一路披荆斩棘走到如今的地位的呢?


其实秘诀无外乎一点,即:立足市场,心无旁鹫。



立足市场需求才能赢得市场


影像技术诞生以来经过不断的发展,从为大众提供娱乐到今天的全民自己动手、自娱自乐,市场经济的发展催生了娱乐的新形式,新形式的兴起又催生了新的市场需求,昭示着新市场的来临。


抖音就是在自娱自乐的新形式的催生中诞生的,在大众还沉浸在娱乐中时,就有那么一批人,从中窥视到未来的一个市场爆点,立足于市场需求,通过抖音打造一个又一个流量爆表的网红账号。


潘勇老师就是一个打造抖音网红的高手,他即将出版的书籍《抖音138招 一本书教会你玩转抖音》(暂名)就是以自己长期以来打造抖音网红账号积累的经验和方法的总结,结合了抖音的特点和市场的需求,形成自己的一套理论基础。


不仅仅是抖音,潘勇老师根据媒介的不同特征、受众的不同需求打造各种网红的能力是不容小觑的。


他正是凭借着在网红经济打造中的重要地位和令人叹服的能力才华,才成为国际网红社群中国执行主席和网红社群抖音商学院院长。



做精才能占领市场


“不一于汝,而二于物。”


只有专一于自己的事业,才能不被外界所扰,成就一番事业。潘勇老师一直致力于网红文化的研究和实践,从未被左右。虚壹而静,然后而知。正是这种心无旁鹫,专心做事的态度,才成就了如今说起网红社群里无人不知的潘勇老师。


须知人的精力毕竟有限,三心二意,得不偿失。在经济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只有将一件事情真的做大、做强才能在市场竞争找那个获得一席之地。


而这些的前提就是,把一件事情做精做细。只有把全副身心投入进去,专心致志,精益求精,不畏劳苦,百折不回,才有可能做到别人达不到的精细程度,才能超越别人。


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矣;不为,则易者亦难矣。正是这种睿智和精神潘勇老师才能够一路走向如今的高点,而凭借这样的精神,潘勇老师必将带领更多的人走向更高的高点。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