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陆禹萌|陆家有佳人:将美丽和健康进行到底
2019-01-29 2374

用秀外慧中来形容宋佳人燕窝品牌的创始人陆禹萌女士可以说非常贴切了。大学教师下海,从教书育人走向商海打拼,只为了圆自己一个梦想,只为了将美丽和健康进行到底。



名师出高徒


陆禹萌,这个听起来像是个软妹子的名字背后,有一份极为光鲜亮丽的履历表:经济管理硕士、宋佳人燕窝品牌创始人、博鳌论坛2018年企业家代表、 CCTV央视国际频道纪录片女主角,这份精彩的履历表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


人说名师出高徒,陆禹萌老师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案例。说起陆禹萌女士的老师,可以说是我国响当当的人物:她是我国非常有影响力的女企业家夏华老师,而互联网营销则师从三九健康网总裁、互联网垂直教练秦刚老师。


正是在两位睿智的企业家的指导下,陆禹萌老师才能在迅速形成自己的品牌意识,多方宣传,敏锐的抓住市场热点,在短暂的时间内将自己的品牌打响,实现自己的一个“小目标”。


从山重水复到柳暗花明


离开学校之后,陆禹萌老师感觉自己陷入了一个迷茫期。


她心中有强烈的创业梦想,但是方向在哪里?为了寻找方向,他做过房地产销售、建筑工程、会议会展,苦过累过,也被骗过,陆禹萌老师一度以为自己的梦想几近破碎。


兜兜转转大半年,陆禹萌老师终于怀着对互联网的热爱加入了秦王会商学院,虽然对互联网一窍不通,但是她相信以自己的毅力,她终会成为一个令人瞩目的企业家。


进入互联网圈之后,陆禹萌老师开始寻找合适的创业项目,姐姐的一句话让她豁然开朗,既然做互联网,为何不做家里的生意?将家中的燕窝生意发展到网络,通过互联网将自己家的燕窝生意做大、做强。



有志者,事竞成


确定了方向之后,陆禹萌老师立马投入了全部的经历,专注做自己的燕窝品牌:宋佳人燕窝。


出身于燕窝世家的陆禹萌老师,凭借家族多年积累的经验和自己对于互联网营销的认识,陆禹萌老师的燕窝品牌以令人惊异的力量迅速的崛起。


家族的优势让陆禹萌老师的宋佳人燕窝在供应链上占有非常大的优势,而在市场需求的启发下,打造了鲜炖燕窝,让消费者吃的更方便,也让宋佳人燕窝更畅销。


陆禹萌老师终于依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也将真正的燕窝带给大众,将美丽和健康带给更多的人。


其正在出版流程中的书籍《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卖好你的产品》(暂名)更是将自己的创业经验传播给更多的人——即使离开了三尺讲台,她也要将自己的经验传播给更多需要的人。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