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中国好讲师创始人李雄| 水滴石穿,人生所有的成绩都是因为坚持
2019-01-30 2436

有句话说得好: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是,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每个人的成长和蜕变,都是努力得来的结果,不努力,就只能在原地打转,你所企及的生活也会越来越遥不可及。


不管在人生的什么阶段,我们都会在某一刻遇到一些艰难的事情,那一刻,生活很难过。这是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事情,也是生活的组成部分,但要相信自己的付出和努力。


李雄老师的人生就是如此,正是他的不断坚持和努力,才成就了如今的他。



认识自我,坚持不懈


“认识你自己!”——这句刻写在希腊圣城德尔斐神殿上的著名箴言,经常被希腊和后来的哲学家们引用来规劝世人,认识自己真正的价值,这句话也是李雄老师的人生座右铭。创业以来,李雄老师每日不断的反省总结自己,不断进行自我学习与探索,现在的他不仅是中国好讲师创始人,还是聚雄联盟联合创始人与实战型招商策划导师。


认识自己,明确目标,坚持不懈。有时候一个小小的成功固然是对努力付出的赞许,但不等同于永久的荣耀。在之后的路上,更应带着大家的期待,谦虚的、脚踏实地的一步步前进,而不是沉浸在小小成功所带来的喜悦中无法自拔。也正是因为这样优质品质,使得李雄老师在之后进行个人职业探索时,更轻松。


丰富自我,完善人生


谁的人生不是荆棘前行,你跌倒的时候、懊恼的时候,品尝眼泪的时候,都请你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


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困难,但李雄老师却认为:“人生不能被现在的困境迷失方向,相信自己的坚持付出,终会带来好运;也不能被仅有的成果迷惑停滞不前,因为这世界上有太多比我们优秀的人比我们还要努力百倍。”


或许我们也许不需要去改变世界,但我们需要改变自己的世界,让自己活得更精彩,也更有意义。



李雄老师先后就职于广州聚雄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裁时,他就深知这些道理,通过阅读,李雄老师不断丰富完善自己,如今他已经兼任多家企业移动互联网营销顾问、导师,在业内享有盛名。


208年李雄老师同出书大师网开展全面深度的合作,出版了《超级演说力》一书。在书中他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历,帮助了很多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提高了口才演说能力和技巧。


李雄老师始终相信,只要坚持,一切终将美好。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能遇见一个更加的自己,李雄老师也能收获更好更光明的未来。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