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刘观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2019-02-04 2363

我们听过太多关于“电商应该怎样做”的追问以及答案,可是当刘观泽老师说出“追求品质才是王道”的时候,还是有一种醍醐灌顶的感觉。


他在商海沉浮多年,太了解理论与实践的关系,因此,当他说起电商运营之道时,也将细节做到了极致。


他从事教学工作多年,见识过怀抱着各种梦想的电商人,当别人向他请教致富途径时,他知道手把手才能出成果。


他是上海瞳轩商贸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也是上海旁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而他更希望被大家发现的是,他作为知名企业战略导师的身份。



主角思维占据销售舞台


如果说微信平台,淘宝店,都只是一个机遇,那么互联网这个大场域才是刘观泽看中的舞台。但是互联网仅仅是一篇展示自己销售才华的天地吗?并不,刘观泽透过现象看到了本质,他认为,这是思维之争。


他总是看得很准,知道什么才是普及率高的互联网产品,知道哪些途径能够让财富翻倍。


他也总是看得很长远,知道新时代经济未来的发展趋势一定是电商行业与其他行业的结合。


时代是他的主场,而他是这里的主角。


精益求精才能为创业护航


“品质是创业的基石,服务是创业的砖瓦”,这是刘观泽老师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他知道这个后消费时代,顾客在乎的不仅仅是产品过硬的质量,还有充分的服务体验。


而他抓住了电商运营的喉舌,却将这个致富秘诀广而告之。


一件高质量的产品如何诞生?刘观泽老师虽然居高位,却对每一步了如指掌,他愿意等待产品足够成熟,哪怕以损失短期利益为代价。时代是浮躁的,但是上帝不会让静下心来,厚积薄发的人失望。


所以,他的版图能够不断扩大,他能走得更远,这是意料之中。



大众获利思维让他与人同庆


个人的功成名就已经足够了不起了,但是对于刘观泽来说,这还远远不够。在他眼中,这是一个集体造富的时代,每个人都应该拥有找到自己的机会,去创造更好的生活。


怀着这份善念之心,他找到了传奇派,展开合作。


如何开微店?如何推广微店?朋友圈中藏着哪些销售技巧……这些问题被细致的刘观泽老师一一思考,并且找到了完美的解决之道。


从电商到金融,从教育到娱乐,从医疗到快消品,万变不离其宗,不同的行业,同样的思路。他深知,与人同行的重要性,也乐意看到更多的人在自己的梦想版图中画上曼妙的注脚。


我们相信,刘观泽的商业版图已经打开,相信他的“野心”才刚刚萌芽,未来不可限量……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