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张守辉|披荆斩棘,第一代互联网人的“复合”战略
2019-02-04 2239

他是第一代互联网人,1999年进入互联网行业,开始从事邮件杂志运营和营销工作,称得上是中国第一批互联网营销人;在互联网风云中沉沉浮浮几十年,他深谙“复合”战略的重要性,于是,他首先成为了具有即使背景、管理背景、营销经验、教学经验的复合型人才。


说起张守辉,“2011年阿里学院全国狮王争霸赛十大讲师”“苏宁2015年全国各大分公司O2O社群指定老师”“前沿讲座(全国上百家电视台)老师,上海百度特约讲师”“上海交大复旦管院上海财大外聘互联网转型老师”“上海网络营销三剑客之一,93学社社员,高校老师”……他的荣誉太多,根本无法一一列举。


归根到底,张守辉这个名字一定是互联网殿堂中的“狠角儿”。



一线实战练就十八般武艺


从1999年进入互联网行业,张守辉抓住了千禧年的有利机遇,曾一手参与领导并创立了中国最大的电子杂志网站之一,创立联网营销外包公司,10年经验,亲手操作过多种企业互联网新媒体营销,经受案例有苏宁云商、五星家电、意尔康、美的冰箱这样的知名企业。而后在大学校园,又累积了10多年的网络营销及软件开发教学经验。


对于一般人来说,张守辉从事的事业还有很多陌生名词,比如“网络营销”“社群品牌”“B2C粉丝”,等等。而这些新事物,早在2004年,张守辉老师就将自己安放在校园中,专心致志地研究,并成立上海映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网络营销公开课,几千家企业通过课程受益,无数个年轻人在职场中受到课程启发。


多种战略助力人生赢家范本


张守辉的人生轨迹始终是动态的,即使有段落式的谋划,也有深谋远虑的考量。他比任何人都懂的互联网,因为他与中国的互联网市场一同成长。他亲眼看着电商市场建高楼、建大厦,并畅游其中。


说他是创业者,太狭隘了;说他是教师,也不足够;他是人生赢家,是孜孜不倦的开创者,是时代的弄潮儿。他操盘过很多新零售品牌,利用自己擅长的互联网方式,低成本地帮助很多小微企业和大品牌一起,享受新零售社群的红利,茁壮成长。


他说,运营企业如同塑造人生,非得多种战略,才能具备随时出击的实力,有勇有谋。



既为人师,则遍撒造富果实


上过张守辉老师课程的学生们都纷纷赞叹,张老师的课深入浅出,更关键的是,他摈弃了单纯的名词解释,而以自己的案例作为实际经验,分享给所有“学生”。


在互联网日新月异,不断更新条目的今天,看懂一个名词,远远不够,接受新事物的标准很可能是会运用。再来看互联网O2O社群微营销的本质,传统企业和个人的全网营销,如何维护粉丝达到二次传播的目的,这些始终被互联网人难以回答和不断追索的难题都被张老师挥手间轻松化解。


人生的征途如果只是为了实现自己,那太狭隘,带动一群人,才是挥洒“复合”人生的制胜之招!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