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桂兰顺|换个思维模式做销售
2019-02-07 2330

作为黑百通品牌创始人,桂兰顺一直兢兢业业的在创业路途上坚持别样的销售思维,以拓荒者的身份,着手领域遍布各行各业,涉猎并领军酒店餐饮、五金机电、商场商超、绿色能源、医疗医药等。


她以一名女性特有的洞察力,用内心的清澈和对责任的坚持,将其杰出的领导力展现无遗。她勤勤恳恳,雷霆手段,带领黑百通二十余万从业者,将黑百通打造成了黑膏药界的旗舰品牌,也将自己塑造成了中国微商领域的“定海神针”。




销售卖的不是产品,是需求


桂兰顺相信销售的力量,因此,对于她来说,销售不只是一种工作,更是一种兴趣,一种才华。桂兰顺是“功利”的,她说:“凡是不以终端销售为目的的销售,都是耍流氓。”


销售界有一种说法,最高级的销售绝不是强迫或者说服别人掏出钱购买,而是让对方“饥饿”,这一点跟桂兰顺的销售观点颇为相似。她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第一指标,因需而卖,化被动为主动,桂兰顺的销售思维总是和别人不一样。


当我们在做销售的时候,我们到底在销售什么?这是桂兰顺引发我们思考的命题。




匍匐二十载,始终卓越


桂兰顺的创业之路已经走过了二十年的时光,二十年前,可以将桂兰顺定义为拓荒者,二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却不得不给她冠上创业家的头衔。她具备一切创业者应该有的素质,比如肯吃苦,她足够勤劳,踏踏实实地在琢磨透了自己行业之外,对其他行业野心勃勃;她足够敏锐,她将女性天然的细腻发挥到了极致。


和她并肩的是几十万同行业从业者,因此,桂兰顺身上的担子是很沉重的。但是,她足够自信,她用一句古哲“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来概括自己的过去与未来。



热爱中医,做一个传承人


作为微商代言人的桂兰顺,她表现出了独特的领袖特征,她看中了未来中国大健康理念的盛行,因此,她将中医瑰宝发当作了自己的立业之本。


如今的黑百通,已经成为了令所有中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不仅仅是中国人,很多外国人也在表达中医的神奇,成为了黑百通忠实的追随者。未来,桂兰顺的想法是,让世界爱上中国。


在这个人人都以健康为重的时代,在国家明文表达注重国民健康的时代,桂兰顺又站在了时代的潮流处,当然,这样的决策不仅仅是她个人魅力的表现,也是她对黑百通的绝对信心,由其带领的黑百通销售团队人员,遍及全国大江南北。


这是一个比拼智慧与思维的时代,显然,桂兰顺不仅占据了先机,也启发了同时代行进的我们。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