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周鹏|大鹏展翅,一往无前扶摇九万里
2019-02-07 2188

“微商应该怎么做?”相信这是很多人在搜索引擎上苦苦寻找的答案,但是有一个人,他以多年的实战经验,默默探寻如何通过微商这个武器,在互联网版图中建功立业,并将成果分享开来,引无数人拜服。


他叫周鹏,一个看起来就很稳重、显精气神的创业者,就如他的姓名一样,拥有着非同一般的气势。几年蛰伏,如今属于周鹏的头衔太多,单是列举其中几个,便知其份量。如百度VIP战略合作伙伴,全国第一学车互动平台众悦学车网市场部经理……


如果说这些还是很抽象,提起“众悦学车网”,则会让很多人大呼熟悉,该订阅号为2014年度上海十大微信公众号之一,而其幕后的功臣正是周鹏。



雏鹰苦练,厚积薄发


周鹏对当下的互联网行业甚为了解,谈论几个名词便能推得动“运营”这艘大船。初入职场,周鹏便一路在微营销、企业自媒体运营、网销团队建设、管理与考核方面不断攻克。


后来,周鹏更是成为了著名网校的王牌讲师,拥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这只“雏鹰”的口碑的逐渐积累,受到外界的广泛赞誉。而现在,他从一线转战讲台,又有了一番新作为!


无“微”不止,兢兢业业


当我们在谈论微商时,绝对要好好审视这个应时代而生的词语,它在表达着“微”。在周鹏的理解中,“微”绝对不等于小,它应当被解读为细微。是的,在周鹏所著的书《微信电商应该这样做》,他用足够直白的语言来理顺商业移动化的未来发展路径,电子商务又将以什么样的形态发展下去。


正是这种无微不至的细心,周鹏的创业观念影响了大大小小的微商群体,很多人得其精髓,赚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从此真正地进入了互联网造福的时代。



行我所行,不负初心


周鹏没有一日不在践行着互联网时代的行业规律,他深谙其中的道理,因此,他不仅仅看到了BAT等平台型电商与京东、苏宁等综合型电商之间的竞争,更把目光放到边界融合上,如何解读,即企业与时代的竞争。


周鹏是一个把自己放在未来,把目光望向现在的人,他从来不曾忘记自己在互联网一线积累的那些金科玉律,即使现在已经成为卓越的讲师,他仍然紧跟时代的发展,因为他相信,这个时代会如他所料那般蓬勃发展。


无人可窥见互联网的未来将如何发展,但是在这个时代,但凡是能够摸索到一点边边角角的人,便超越了同代人,这是周鹏教会我们的事。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