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朱恒毅|细微之处见真著,专注方能窥见美丽
2019-02-09 2567

谈起朱恒毅,连他自己,也觉得自己十分幸运,不同于其他创业者不断摩擦,他的互联网之路似乎走得非常顺利。


毕业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商学院硕士的朱恒毅,起点似乎很高,他在国外的商学院习得了一些关于创业的秘诀,洞悉了一部分商业上的规律。回国后,他兴冲冲地瞄准了互联网行业,通过电商行业的不断努力,渐渐累积了自己的财富。


现在,朱恒毅是上海佳赐事业有限公司电商事业部总经理,他曾操盘线下家具知名品牌“美家生活”的线上线下整合,并且在短短的两年的时间中,就将美家生活品牌实现了全方位的推广工作。




粉丝够多,才有销售


朱恒毅谈起网络营销的秘诀,十分自信,他明白,在这个流量时代,粉丝决定一切。一个客户之所以对某一个产品产生兴趣,一定会自然地变成那个产品的粉丝,而如何抓住“粉丝”的心理,通过人与人之间的交际形成极大的传播网,再产生销售和利润,则是朱恒毅的专业领域。


他坦诚,自己是一个销售,但是他却是一个聪明的销售,因为他贩卖的是一份心理——粉丝心理。在如今这个流行构建品牌力量进行营销的时代,朱恒毅将粉丝真正地运营成为了“自己人”。


是否能够通过人进行产品推广,这是成功的关键,更是朱恒毅建立企业的初心,显然,他非常有把握。


让粉丝刷一刷存在感


在网络营销这个行业中,朱恒毅的战略并非简单地分析粉丝心理,他更多地进行了有效转化策略上的研究。买来的粉丝才不是粉丝,朱恒毅的“想”和“做”,都比别人多走了一步。


他说,他得让粉丝刷一刷存在感。只有具有存在感的粉丝,才能体会自己对于这个产品的意义,因此,化被动为主动,销售便不在话下。


看上去颇有精英范的朱恒毅已经在电商行业摸爬滚打很多年,现在的他,将商场上运筹帷幄的那种锋芒悄悄折叠起来,他用自己幽默风趣却又逻辑深沉的道理让无数创业者心悦诚服。




保持持续提升的力量


“粉丝”,这个词汇本身就产生于互联网时代,它的波动性太强,你产品的粉丝,也有可能变成其他产品的粉丝,因此,如何延续,才是关键。朱恒毅始终在探索这个道理,他说他不断经营,保持持续提升的力量。


是的,只有持续地与粉丝产生粘性关系,才有可能将自己的产品变成粉丝的爱好。现在的朱恒毅,当他向大大小小不同的创业者表达这种商业逻辑时,他想起来的,并不是大洋彼岸的课堂上,教授指点的那些东西,而是扎扎实实的多年实战。


专注于此的人,怎么可能不会成功?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