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如何促进课程知识快速转化变现?“五步成师”商业讲师班助力学员圆讲师、培训师梦想
2019-02-09 2380

曾经何时,你是否也有一个梦想,站在三尺讲台,口若悬河?你是否也想成为一名商业讲师,运筹帷幄,指点江山。


当梦想照进现实,铺成一条平坦的道路,那个时候,任何人都不容错过。即使是一名默默无闻的工人;一名家务繁重的宝妈;一名资深白领...只要拥有成为商业培训师的梦想,那么就能将其转化为动力,在“五步成师”商业讲师班筑梦精彩、圆梦未来。




“五步成师”由知名国家认证企业培训师李新海老师一手创立,它旨在帮助广大学员通过专业化培训课程的系统学习、实践,然后帮助他们将知识内容快速变现,以此成为一名成熟专业的商业讲师。


“五步成师”一经推出,便在社会引起重大反响,受到诸多学员的热烈追捧。培训课程也在一轮一轮的展开,未来将面向全国培养1000位优秀职业培训师,帮助他们实现经济收益,实现梦想。




我们都知道,一名专业商业讲师的诞生,都需要经过专业的理论培训,它包括能结合学员职业特性的线上精品课程以及线下的理论实践课程,从多维度激发学员的“讲师基因”,并得到快速成长。


五步成师商业讲师班课程内容主要围绕激发学员商业意识、辅助打造商业爆品、学习编排商业内容、设计商业讲法四个维度展开,由专业讲师李新海老师亲自讲解,深入浅出的讲解商业讲师对标问题,结合丰富的案例分析和妙趣横生的互动小游戏,诸多学员在这里得到锻炼,提升自我,顺利找到属于自己的商业讲师之路。


课程中的每一个内容,李新海老师都会对其进行详细解析,通过为学员提供各种方法、案例、工具,训练,帮助他们建立起属于讲师的思维方式。除此之外,李老师还会以自身案例和多位商业讲师班的体系来为学员出谋划策,使他们的课程更具商业体系。





在课程培训期间,更有神秘的“赠送讲法”,深度挖掘讲师速成的小技巧,让各位学员大呼受益匪浅、不虚此行。李新海老师“五步成师”商业讲师班课程内容的科学性和实践性,在过往的课程培训中受到广大学员的广泛认可和一致信赖,它真正做到以学员需求点出发,然后实施落地。


2019年于“五步学院”来说是全新的一年,将迈入一个全新的阶段,相信只要跟随李新海老师的学习步伐,便能迅速出师,成为一名优秀讲师。更多的精彩内容欢迎广大学员持续关注。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