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辞旧迎新,悦人同行|贺悦人集团2018总结表彰暨2019迎新团拜会圆满落幕
2019-02-10 1845

近日,悦人集团在星宸航都国际酒店举行的2018总结表彰暨2019迎新团拜会盛大召开,由集团创始人付于敏领衔的公司员工、高层领导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付于敏老师与悦人集团全体成员一起,回顾过去一年的奋斗历程,喜悦迎新,携手同行,共同迎接更加光明的未来。




本次团拜会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它其实更像一次家庭聚会,悦人集团的家人们欢聚一堂,举杯欢歌。在董事长和总裁致辞后,晚宴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颁奖环节,答谢公司员工一年以来的努力工作,并颁发了优秀员工、服务之星、特别贡献、辛勤付出奖项。获奖的成员一起上台合影留念,并且赢得了在场人员热烈的掌声祝贺。


其次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几乎每一个与会成员都抽到了一份奖品,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游戏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压轴出场的歌舞演出将晚宴的氛围推到了高潮,由悦人集团成员精心编排的歌舞表演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现场一时掌声如雷。直到晚宴结束,大家还沉浸在欢乐的气氛当中回味良久。


此次年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董事长付于敏老师的鼎力支持。在微商行业历经了四年的风雨磨练,付于敏老师积累了宝贵的创业经验,先后帮助数十万人实现财富梦想。在她的努力和坚持之下,她所创立的品牌位居优秀品牌之列,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与支持,也为她事业的进一步前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互联网共享经济的发展趋势之下,付于敏老师审时度势,重新定位,以新的品牌思维再度领航出发。悦人集团的成立可以说是付于敏老师在新时代的战略起始点,作为悦人集团的创始人,付于敏老师为企业的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希望未来在付于敏老师的带领下,悦人集团能够凝聚成员信心,共同谱写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2019年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新的一年满载着无限的希望向大家走来。付于敏老师愿和诸位喜悦与共,一起迈步跨入美好明天!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