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向天夫|两个字“敢”和“干”,通往成功的二字箴言
2019-02-11 2309

“敢”,不是鲁莽,而是客观分析后的当机立断;“干”,不是蛮干,而是放平心态和一如既往的坚持。总结起自己成功的经验,向天夫没有二话,只留下两个字:“敢”和“干”。


生命有限,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向天夫对比尤其心有感念。他说自己也曾度过漫长的迷茫期,也曾在模糊和朦胧中挣扎着寻笑人生的的意义。


而今,他已经是淘好网,商周谷语的品牌创始人。他被评为吉林省十大电商好青年,被冠之吉林省高校毕业创业十大先锋,由他写成的《粉丝运营:吸粉技巧+盈利模式+实战案例》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畅销书,向天夫,成了热血创业者的标杆。



敢为人先,雄狮苏醒


大一,大二还不知创业为何物的向天夫,和大多数昏聩度日的大学生一样,不知道未来,甚至不敢想象毕业后的日子该怎么过。他也曾是五科挂四科的典型‘差生’。


只因一次意外的打开水时间,与同学相遇,看到别人已经成为了部长,主席,向天夫顿时被敲醒,刚入学时的自己,明明比别人更优秀……


说干就干,他开始组建‘春天之约’,在他的经营下,会员从5人增加到800人,这还仅仅是在校园中。


他带领着团队,将身影安放在吉林市各大孤儿院,敬老院,聋哑学校等。一时间,电视台,电台纷纷采访,风头无二。


苏醒的雄狮找到了自己的理想,也领悟到了人生的第一个真理。


在细节中培养王者气质


毕业后的向天夫仍然没有就比打住,安稳度日,他不抱怨薪酬少,也不在乎老板不够重视,更不会觉得事情多,人际烦。


每天早来五分钟,晚走五分钟,就这样,他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奋斗,坚持比别人做得更满一点,更好一点。因为,他始终觉得找工作是连线题,既来之则安之,只有先“稳”下来,才能求“胜”。


厚积薄发,从小公司到沈阳的大公司,从求职者到管理者,这么多年,他不曾动摇的是,每一天,都不许自己辜负,每一个选择,都要经过智慧的考量。



荆棘前行,只争朝夕


向天夫曾用一组排比句来表达自己的志向:“骏马,就应在草原上奔驰;雄鹰,就应在蓝天中翱翔;而小鸭子,则只能在河沟中嬉戏。”


显然,向天夫绝不是‘小鸭子’那一类。因此,他走上创业之路。仅仅15天的筹备,他的网络公司于2008年9月15日正式落户于江城。


成功也许不能复制,但是成功者能影响一批人,由他撰写的著作《粉丝运营》就是这样,一点点鼓励着更多的青年创业者,图书一版再版,深受追捧。


应着荆棘前行,只争朝夕,向天夫正在成功道路上越走越远。

宣发:安徽网睿/微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