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李贤霞|一马当先,做那个解决问题的人
2019-02-16 2282

互联网时代,风向万变,在其中游泳的人很多,溺水的人也很多,而李贤霞,她轻而易举地做到了在这个行业中游刃有余。


从一个小小的微商,一路打怪升级,成为了今天光芒万丈的创业者,李贤霞吃过的苦头,攒到的经验,恐怕难以细细数尽。不过,现在的她,将自己放到了讲台前,我们才有幸能听到一点创业路上的故事。


她始终相信这个时代,多年的实战经验,李贤霞的事业并没有止步于朋友圈或者淘宝网这样的平台,她进去,又出来,致力于策划和运营。



精益求精的品牌王


无论时代如何变化,从商业社会诞生的那一刻起,商人们便无法再忽视品牌的力量,李贤霞老师对此拥有深切感悟。她销售产品,但是不仅仅是销售,而是贩卖“名声和服务”,她始终具有品牌意识,顾客不仅仅看到了她优质的产品,更得到了特别的体验。


天下武功,没有一招治敌的道理,李贤霞当然也不,她的成功在于不断追求,精益求精。在电商网络中,她看到了管理不规范、效率低下、竞争能力弱等问题,但是她没有采用观望的态度,而是进一步寻找解决方案。


什么样的思路才能突出重围,她始终在思考着这个问题。


品牌人格是立体的


李贤霞老师作为蚌埠网睿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当她向无数个创业者慢慢解释品牌营销背后的道理时,她的思维不一般。她将产品当做“人”来打造,将品牌人格提到了很高的层面,她说她要让客户看到这个品牌的价值,从而产生信任,再推进销售。


微电商是不够完美的,它起步晚,又面临着强大的互联网竞争,自然会有一些掣肘之处,但是李贤霞抱着解决问题的态度,从品牌定位开始联想,为品牌做延伸、传播,再利用顾客心理,让品牌自己去做营销。



创业很难,但是行业很美


没有人会反驳创业很难的定论,太多的人在创业路上不断受伤,又不断痊愈,再回到战场。


因此,当她站在讲台上跟很多人一起分享的时候,她能真真切切地体会到哪些创业者的迷茫与辛酸,但是她相信这个行业,她知道最大的金子一定是深深地藏在互联网行业中。只是,缺少了一批掘金人,所以她站出来,她将带领着她的小伙伴们,一起踏上寻金之路。


创业很难,但是李贤霞从不叫苦,她足够机智,在机会中还能找到机会。未来,她又将走向何处,又会对互联网行业作出怎样的思考与努力?我们期待着她星光熠熠的时刻。


没有不景气的行业,只有不努力的我们,这是我们从李贤霞身上看到的。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