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刘宏君|永远站在潮流风向口,做时代发展弄潮儿
2019-02-17 2202

刘宏君是一个始终走在时代风向口上的人,流行什么,他就研究什么。随着网络互联网红利风口的到来,他就身先士卒,将自己研究的新技术,迁移到淘宝网店运营中。


经过多年的职业发展积淀,刘宏君在同龄人中逐渐脱颖而出,如今已是上海君桥教育科技CEO和麦图教育品牌创始人。


互联网成就了很多人,也淘汰了一波人,但是真正能够顺应时代发展,尝到甜头的,一定是那些肯学习且保持好奇之心的人。



新技术是把握时代脉搏的关键


在如今这个时代,技术可以改变世界,甚至能够改变一切。相比于十年前,人们的生活出现了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一切的一切,背后的功臣,都是技术。


现代社会,生活不再仅仅是谈论互联网,因为它已经在潜移默化中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最前沿的人一定是在研究区块链技术,并且想方设法地将其正确应用。


在这一点上,刘宏君是一个引导者。


刘宏君将自己定义为时代的学生,他知道知识淘汰和更新的速度之快,只有不断地学习,才有可能把握住时代的脉搏,哪怕只有那么一点,也足以成就自己的光辉人生。


热爱教育,君为桃李付人生


刘宏君不仅仅是区块链技术应用的引导者,他更大的兴趣在于引领中国教育行业的发展和改革。他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当作自己的人生格言,成为了一个地地道道的从教者。


由他创办的麦图教育,是一个专门从事与中国教育机构合作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开发中外合作培训项目、国际文化交流以及相关教育领域合作、资源运营的教育机构。


社会体系的主要支撑点就是人才,人才培养是社会责任的重要担当。刘老师更是把为社会培养人才视为己任,不仅要在麦图教育把知识、经验、文化传承下去。


君为桃李付人生,恩泽天下身为范!



坐杏坛而后,向世界传道


作为一名教育者,刘宏君精心运营除了“麦图”这个教育品牌,现在他想让更多的人都参与到品牌创业这个过程中来。因此,他出版了《淘宝网店运营指南》一书,他将互联网经济的道理一一解释给那些求知若渴的创业者。


教育就是为很多人提供生活的指明灯,无论是做教育,还是开始创业之途,刘宏君都很擅长将自己最精华的部分分享给更多的人。无论是站在讲台上的老师,还是图书背后的出版人,刘宏君酷爱杏坛,积极地向世界传道。


我们这个时代,需要开荒者,更需要积极的传道者,刘宏君老师的魅力人生给了我们前进的力量。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