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贺微商意见领袖郑九洲(九哥)最新著作《再忙也要静一静》书号下发,即将迎来火爆销售
2019-02-22 2408

如今的社会物欲横飞,呈现出一种浮躁的状态。人们常常会在过度的忙碌中迷失了自我,丢失前行的方向。其实,殊不知生活的真谛在于聆听自己的内心,应当安静地去想一想究竟在为了什么而努力。即使再忙碌,也应当选择保持本心,仔细地去聆听生活的美好。


著名微商意见领袖郑九洲老师的著名作品《再忙也要静一静》,就阐述了这样的人生哲理。而在近日,出书大师网便传来关于此书的喜讯,其书号已经正式下发,不日将会全线上架销售,敬请期待。



提起作者郑九洲老师,想必很多人都耳熟能详。作为微商行业的风云人物,郑九洲老师拥有着超高的人气,行业内的朋友都亲切地称呼他为九哥。虽然出身于农村,但九哥却一直怀揣着创业的梦想,他希望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大学毕业以后,郑九洲老师曾辗转漂泊于国内的各大城市,试图寻找新的机遇。这些年来,九哥也曾经历了各种艰辛,尝遍了失败的滋味,但他的内心始终燃烧着一团炽热的火焰,鼓舞着他坚持不懈地走下去。成功永远属于不放弃的人,郑九洲老师最终选择了微商行业,并且在短短几年内就做得风生水起,迅速打造出了别具一格的个人品牌形象,成为了微商领域内的创业典范。


如今,郑九洲老师已经身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微商分会特聘顾问和中国化妆品微商副主席等多项职务,同时还是127家品牌的微商顾问以及中国微商权威意见领袖,后又被聘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微商发展工作委员会顾问,还兼任“清华大学转型微商研究班”导师。可见郑九洲老师的确个人实力非凡,也正因如此,九哥才能在微商界获得如此之高的声誉。



《再忙也要静一静》是郑九洲老师的最新力作,在这部作品之前,他还撰写过《这样玩微商赚钱赚人气》,在出书大师网的代理策划下,已经正式出版。相信《再忙也要静一静》上架之后,会给郑九洲老师的书粉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在此出书大师网预祝这部作品迎来火爆销售的场面!


能够与郑九洲老师这样优秀的微商人士合作是出书大师网的荣幸,出书大师网将尽力为其做好品牌的宣传服务,希望新的一年双方的合作诸事顺利,携手共创明天!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出书详情微信:hykbgj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