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贺长沙强童教育课程研发总监王瑛著作《儿童表达力提升训练》书号下发,即将引爆销售热潮
2019-02-22 2116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对于孩子从小培养教育意义重大,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很多父母对于孩童认知都存在误区,他们认为聪明与表达力强是可以划上等号的。其实不然,在很多专业学术讨论中,我们不难发现,聪明的孩子并不一定表达力强。许多知识丰富、IQ高的孩子常常无法自如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无法正确地将自己的意见转达给别人。


那么该如何从小培养孩子的表达动手能力呢?由长沙强童教育课程研发总监王瑛老师著作的《儿童表达力提升训练》给广大父母提供了一些培养思路,帮助他们教导出自信大方、积极活泼的孩子。



此书由王瑛老师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据悉,目前此书已经正式取得书号和CIP号,这意味着《儿童表达力提升训练》一书正式取得了属于自己的“身份证”,即将和广大读者朋友们见面。


对于新书书号的正式取得,王瑛老师感到由衷的欣慰。因为书籍的编撰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就像培育已经的孩子正式经历了成年礼,即将接受社会的挑战。对于自己著作的销售前景,王瑛老师有着极大的信心。这种强大的自信一方面来自于出书大师网独树一帜的代理策划,一方面来源于自己丰厚的职业知识积累。


王瑛老师是长沙强童教育课程研发总监,有着长达18年的儿童教育管理和教学经验,被外界评为资深创新实践教育专家。她长期在一线担任教育培训管理和教学工作,还开创了适合5-14岁少儿阅读能力培养的专业教育机构——“喜言未来”。对于如何用系统的理论体系去培养孩子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方面,王瑛老师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



在王瑛老师看来,父母需要帮助和引导孩子从小就打下良好表达力的基础,当好孩子表达力的首任情感教练。而广大群体都初为人父、人母,经验不足,而这本书的意义即在于能够成为他们的指导书籍,帮助他们少走很多弯路。


出书大师网同广大读者一样心系孩子的教育问题,相信书号取得之后,此书将很快出版发行,让我们敬请期待。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出书详情微信:hykbgj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