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贺芳大集团董事长吴小芳老师第二本著作《不去与他人相比,努力超越自己》书号下发,即将全线发行销售
2019-02-22 2424

当今社会,欣赏是一种美德,它在拉近与人交往距离的同时,也能映照自身,超越自己。欣赏别人的谈吐,会提高我们的口才;欣赏别人的大度,会开阔我们的心胸;而欣赏别人的善举,则会净化我们的心灵,学会欣赏对于个人发展来说大有裨益。


芳大集团董事长吴小芳最新著作《不去与他人相比,努力超越自己》中就揭露了“欣赏”背后的含义。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们能够超越的只有自己,相信只有恪守本心,努力前行奋斗,定能攀登人生的高峰,取得成功。



此书由吴小芳老师著作,委托出书大师全权策划代理。关于此书的出版进程,出书大师于近日获悉,目前已正式取得书号和出版数据cip号。这意味着此书即将进入出版流程,和广大书粉朋友见面。


吴小芳老师新作《不去与他人相比,努力超越自己》和其第一本著作《谈话的力量》相比,有着一脉相承的表达方式,都是关乎个人内涵提升以及人际交往层面,对于个人发展有着极大的借鉴意义。除此之外,通过阅读此书更多的是让自己深省,从而得以克服人性的弱点,获得持续性提升。


一本好书的背后,往往有一名优秀的创作者。此书的作者吴小芳老师是FD团队创始人,皇胶世家、集草年华、佳益优元、健百滋等品牌创始人。对于人性弱点的研究,吴小芳老师深谙其中,有着属于自己的成功之道。她深切的知道,攀比是没有意义的,人能够不断超越的,只有自己。



吴小芳老师更是先后被评为“中国微商杰出代表”。因其在所处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她在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盛典上被授予“中国品牌营销行业年度新锐人物”。此外,在山东省首届微商年度盛典上,吴小芳老师也被授予 “中国微商团队领袖”。


随着第二本著作书号的正式下发,由此正式宣告吴小芳老师在自品牌领域的牢固地位。出书大师相信,不管是在微商领域,还是自品牌领域,吴小芳老师尽皆独树一帜,期待此书能够尽快上架发售,助力吴小芳老师自品牌影响力更上一层楼。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