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张艺宣|乘风破浪,在红利运营中如鱼得水
2019-02-23 2388

在互联网时代下,人气激增与低成本高收益究竟有什么样的成功秘诀?在社群红利的风口下,我们如何才能运营好一个社群?这些问题萦绕在大多互联网创业者的心中。


而对于张艺宣女士来说,她的思路非常清晰,从实战转向传播,没有她完成不了的“转化”,她是自由游动的。作为韩国秀SKII营销总监,张艺宣女士积攒了多年的实战经验;她也是天下支付上海公司总经理,在互联网支付行业雷厉风行。


敏锐,自信,果断……似乎无论用什么样的词汇都无法将张艺宣定位完全。



擅长投资、乐于分享的金融人


将张艺宣定位为一个金融人是合适的,作为服务力私募会的董事会成员,她运筹帷幄于千差万别的投资环境,却个个都赚的盆满钵满。


拥有十年的营销经验的她,太懂得如何判断优势企业或者优势产品的特征。更何况,她总是能够精准地把握住时机,而这些东西是无法通过简单的讲述就能说的清楚的,但是张艺宣女士仍然影响着千千万万的创业者。


从事社会活动的圈内红人


张艺宣女士从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能致富的机会,她的入口是社交网络的搭建。她是知名的社会活动家,不仅仅通过各种平台认识一些传业者,在分享自己有趣的工作经验之余,张艺宣认识到了信息的重要性,因为很多时候,投资就是千钧一发的决定。


张艺宣女士是多多付的总经理,也是服务力私募会的董事会成员,频繁出席社会各大活动的她也是一名知名的社会活动家,向年轻人分享自己专业有趣的工作经验。


她是红人,不仅仅是在金融圈,还是创业圈,又或者是知名讲师,她的人格魅力尽皆展露无遗。



始终奋力前行的传播者


张艺宣女士热爱传播,她喜欢结识不同的人群,从他们的身上获取成长的养分,在由她著作的《社群红利》一书中,我们能窥见她一部分的管理经验。为读者提供了全面深刻的运营技巧,社群方法、众筹方法、内容方法都平实的摆在大众眼前,只需要稍加思索,就能寻到里面蕴含的知识宝藏。


的确有很多创业者跟随着张艺宣老师的指引,找到了自己的创业方向和创业方法。一个人永远撑不起一个行业的发展,且随着时代和技术的飞速变化,我们无法事事都能站在风口上,享受红利期的好处,但是一群人的力量却十分庞大,可以创造诸多佳绩。


我们相信,信息是这个时代最好的财富,而分享则是创业者最伟大的精神,张艺宣女士的成功正是在于她愿意苦心经营,愿她未来也能继续乘风破浪,在红利运营中如鱼得水。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